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宝贝妈咪~Happie "Burst"day 2 U~

今天是2010年62日~也就是我家大咖的生日~嘿嘿~
知道是谁吗?让我告诉你吧~
答案是...my m..u..m..m..y..~^^
虽然今年没有办法一起庆祝生日~可是~有我贴心的祝福语~肯定感动十足~哈哈~
今年的生日~x生日蛋糕~x人唱生日歌~x生日气氛~x我的陪伴~对不起...~
明年的今天~我一定会跟你一起庆祝生日~^^
没有华丽的生日派对~我最清楚那种感受~
去年的我~也是这样度过的~
唯一那一年~没错的话~只有那一年我是没有生日蛋糕的~
虽然心里没有很开心~可是我还是很感动~因为咪为我在家庆祝~
她的惊喜~永远让我抓摸不到~
偏偏~我最喜欢她每次给我的惊喜~让我又惊又喜~
她...就是我的妈咪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ie "Burst"day Too Euu^
~Happy "Boo"day Tooo U wooo~
^Hapiie BiRthdaY 2 You^
好听吗~这是我为我妈咪唱的生日歌~
感动呐?!哈哈哈~(死要脸吧~><)
最后我想对您说~
I Love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All The Best~I Always With You~
xoxo Muackx xoxo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