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彩虹悄悄话>

我找到~好开心~
当初~在看时~我还以为<>只是为了戏剧而作模作样而已~
可是~刚才~我去星光下的童话的网站不小心看到<彩虹悄悄话>的网站~
到我一下~还以为自己眼花看错~>u<
原来真的~而且
说~书店也有呢~^o^
不错噢~
会上去网站看看~因为最精没~呵呵~
还剩几呢?!我就要咯~又要掰掰咯~
半年见次面~感觉还蛮不错的啦~哈哈~
今天~阿么又做粽子了~超好的~
...我却没有帮忙~==
因为...我每天都睡到很~当我醒起来的时候~天已经是...中午的时间了~
没办法~最经超会失眠的~就算躺在床上~还是睡不着~眼睛闭上了~我的脑还在不停地思考~就是不能入睡~越来越严重了~一天比一天还要迟睡~真!!!
在这样下去~我会~
~我需要你~
可是~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我也不会去~
我很想回去啊~到底是怎么了~何必那么刁难~
在那时想念槟城~现在又想念那里~自相矛盾~
搞不懂我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我即将面对...成绩了~
怎么办?!痛苦...T^T
雪上加霜~痛苦...彻底离开我吧~
我好想到大海大大声喊出来把中不愉快的事都去除掉~
希望我的精神状况会一天比一天好~加油吧~未来的我~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