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 ღ闷浑头ღ♥

我和闷吖~~><
呜呜呜~好想出~以为会到槟城我可以放生了~哪知啊~~~~
可怜到要命~如果现在我待在古晋度假的话会是怎样的厚?
现在的我~病毒又来找我了~前几天感冒又喉咙痛~现在又有点咳嗽了~唉~
我是回来度假的吖~不是回来养病的好不好~==
真觉得自己好可怜~我好想去MBO看戏~去Embassy唱歌~yuhooo~o(^u^)o
多爽啊~嘿嘿~昨晚~我都睡不着勒~躺在床上要到一点多才睡着~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觉得应该是下午跑去睡午觉的关系~早知道何必当初~==
昨晚上Fb查到一位小学朋友~Stephanie~变高变美了~美女一个~好像也有dear了~
真的是女大十八变~以前的她只是小辣椒一个勒~没想到现在~不一样咯~^^
我去看她的照片~还蛮可爱的~我突然不想在槟城念独中了~
第1:制服很丑~没有比我们的美~=p
第2:我还是喜欢我的学校~我比较爱的同学~xD
第3:那边很少美女~很少帅哥~哈哈~(我觉得啦...不要打我哟~)
第4:我不想认识新同学了~况且~我也舍不得跟我同窗4年的buddy~=)
我也看到Stephanie跟Joshua拍照~原来他们认识~lolz~
看完后~我也收索到一位以前曾同班的一位同学~长大后的他好像变得比较~嘿嘿~
怎么~每个人都啦?!只有我~还没变高~只是头发变长了~真是可怜~
很怕有一天遇到他们还会给他们~><
我要变~~~~~~懂吗?
最近的我~每天追pps的“星光下的童话”~超好看的勒~是李国毅演的哟~昨晚我还上他的Fb留言呢~嘿嘿~开心开心~
下个星期四&五~要出去咯~好期待~我会买什么呢?!哈哈~
哎哟~超讨厌烟味的~公公每次都抽烟~还我很难受~快要窒息了~T^T
Tdk Boleh TAHAN!!!! 为什么他在家那个范围都是Smoking Area啊?西北啊~
不管他在那里抽烟~我都嗅得到那个烟味~
惨了~我对烟味越来越敏感了~很怕自己会越来越讨厌抽烟的人~
明明知道抽烟对身体有害但为什么还要抽咧?!>u<"
所以吖~公公~别再抽了啦~
嗅二手烟的人会比抽烟的人更早死哟~understand?!
其实我在强调...."不准抽烟"!!!哇咔咔咔~xp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