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Wif Primary sch Frenz Gathering at Queensbay

今天是端午节噢~也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我第一次打破纪录在8:30am醒起来~
一下楼~就看见小舅~小舅母~姨 姨~公公~婆婆~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好开心~因为家显得更温馨了~
婆婆早早就起来准备炒菜咯~昨晚就准备且了好多的菜~
因为~今 天要拜祖先~然后婆婆就叫我去吃云吞面~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感觉好像要吐~会反胃~超害怕的~
昨晚凌晨肚子就觉得不太舒服了~胃又痛~超怕今天 去不成朋友的聚会~
那只今天早上我就泻肚子了~真惨~>o<" 当我在玩电脑的时候~姑婆和姑舅舅来我们家拿粽子~哈哈~我觉得他们很陌生~给我的感觉很生疏~是因为太久没见面了吗? 我就放歌放到蛮大声的~所以听不到外面的声音~哪知表哥那么早来婆婆家~一直在gate们那喊喊喊~还我被他骂~人家在听歌嘛~sry咯~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拜祖先了~我和表格就帮忙拿菜~很乖吧?^o^ 然后婆婆就在思考元宝到底怎样折~想了一下~研究了一下~终于成功作出一个元宝了~哈哈~婆婆好厉害~棒棒棒~!!! 然后姨姨和小舅就很努力的学~然后我也好奇起来了~别人会我么可以不会咧?对不对? 表哥也copy cat 起来了~看戏不要看~竟然跟我跑来学折元宝~(不过...他很乖啦~越早折完越早收工嘛~) 我是最笨的那个咯~因为我学头没学尾~我折头表哥折尾~哈哈~超好笑的~说好听点是分工合作~呵呵~ 拜到差不多一段时间后~我们就去烧银纸了~哈哈~可以开始吃大餐咯~可是我怎么没有胃口呢? 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担心吃下去真的会吐出来~>u< 一半是因为我太紧张了~再加上肚子不舒服~我不敢吃了~ 然后婆婆就等待中午12点时辰准准冲凉~我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每年的端午节婆婆一定会在中午12点冲凉的~原因我听过可是忘记了~总之是会给我们带来好 运咯~XD 差不多12点出~表哥就载我去Queensbay了~在出门之前~婆婆一而再再而三的叫我要小心一点~有什么事记得大给表哥~一直在我的耳朵里头重复~ 哈哈~我好庆幸有那么关心我的家人~好幸福噢~ 表哥上车后就告诉我~你很幸福~婆婆公公很疼你~听了这句话~我有点舍不得离开了~ 到了Queensbay之后~我就sms Alvis了~他就叫我在Coffee Bean Meet~可是表哥又带我去缴车费~然后又觉得车子parking得很不顺~所以又在park过~浪费了好多时间~本来我们两个打算在车坐到爽为止才下车 的~哈哈哈~ 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了~心跳超快的~>< 然后我就去Coffee Bean meet他们~只有Alvis,Zhi Ren,Yi Zhe而已~ 其他人1点才回到~他们就带我去CYC玩~本来我驾车可以赢他们的~可是表哥打来~我跑去听电话就变成最后一名了~衰~== 他们笑我~欠扁的~xp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过后又跑回Coffee Bean等他们~超超超慢的~迟到大王~我等到很pek chek~hahaz~ 不久后心慧和Zhang Zheng就来了~他们都跟我打招呼~可是我却很尴尬~哎哟~ 然后也看到贤霖噢~大家都变得好高~只有我...T^T 想个小矮人~自卑~ 她们竟然说小才可爱~才惹人疼~才怪呢~是比较会被欺负吧?! 只剩一只“羊”和一位“印度人”而已~简直就是可以班一个“迟到大王奖”给他们俩了~ 大家都长大了~可使他们的头发都好短~男生剪“阿兵哥头”~女生的头发也是很短~ 原来他们都念华文学校~可是是政府的~只有我一个念私立~哈哈哈~ 他们问我念什么学校~我就说“四中”~没有一个人听得懂~嘿嘿~ 一直问什么是四中?!哈哈~超好笑的~ Zhang Zheng说我还是一样像以前那样害羞~声音都没变~好惨噢~感觉很糟~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Jusco喝水~我帮男生们叫"Milo Ice"然后自己叫"菊花茶"~到最后来的时候~只有自己的水没来~哈哈~ 大家都笑我~献扬跟Zhang Zheng说“菊花茶没有噢”~哈哈哈~可怜的我~呼呼~ 他们就一直跟我讲话~我又不知道要应他们什么~一直跟他们笑~想白痴一样~只有心慧容纳住他们的世界~我...根本进不了~原来我并不是那种很 active的女生~ 不像心慧~虽然他的举动还蛮粗鲁的~可是却很可爱~也很搞笑~哈哈~ 我和Shireen都看得出~Zhang Zheng是喜欢心慧的~^^ 原来我们分开了那么久~他们俩就成为我们心目中的情侣了~^^ 可能是因为同校的关系~可是心慧说不想谈恋爱~要等大一点~可是~我们都希望他们能成为一对恩爱的情侣~嘻嘻~ Zhang Zheng是一位不错的男生~看得出他对心慧很体贴~所以~心慧!要好好珍惜咯~ 过后我们就一起到Neway唱歌咯~ 一个人RM29~超贵的~这一间的包厢很大间也很有standard~东西又好吃~ 是我进过最美的包厢了~ Alvis一只强调说是我要去Neway的~还她们一直叫我唱歌~ 我超害羞的~因为~超尴尬~== 过后大家又推来又推去~搞到他们说我们进来时听歌而已的~哈哈~ 第一首我们就点“Gee”了~哈哈~没有人会唱~ 献扬说如果我唱大家就会开始唱了~干嘛拖我下水?!死羊咩咩~=p 说什么不要那么害羞~敢敢唱出来~没有人会笑的~ 过后Zhang Zheng就很勇敢地唱了~真佩服他~不需要配音的~那么酷~ 不久后~我才慢慢唱小小声~不行~我已经知道我的弱点了~我不能跟男生很不熟的人去唱K~因为我会很不敢唱~酱就会浪费我的$$$~@@ 我的心会痛痛的~到最后我只唱了几首而已~haiz~I'm so lame~ 我们唱了Sry Sry~Telephone~Bad Romance~我发现我的朋友都超爱英文的~英文超geng的~现在啊~因为烂震得狠吓衰~随时好像会被社会淘汰的感觉~ 身为独中生的我们~我觉得自己应该把英文学好来~不能再讲Broken English了~ 听到他们唱英文歌~咬字真的很准~我都不敢唱了~ 到了一段时间~我们就order水~ 好多珍珠奶茶喔~

我的最爱~yipee!


过后我们又order食物~可是不知道有什么失误~就没有送上我们点的菜色~ 而又从新给我们食物~每个都很好吃~男生们都好像饿鬼似的~一边唱个一边吃~好享受~哈哈~ 男生们都敢用我们叉~又会配合我们~打打闹闹的~对方喂来喂去的~感觉很有朋友之间的爱~ 为什么我在自己班办不到呢?!问题出在哪?! 我们唱了4个钟~羊咩咩说我付的RM29最值了~可是要花钱去医喉咙了~哈哈~ 结束后~我们就来了大合照~Cheese!!!XD
~~~~瞪瞪 瞪瞪~~~~








Buzz


Woody's Wife


Woody


Cutex~It gt 3 EyeS~xD


Fatty Bear~=p

可以让小朋友们玩的~好爽~ 我在那也遇到了顺良~吓到我一下~他怎么会在槟城啊?!!? 原来他是因为童子军而来的~明天就回去了~嘿嘿~掰掰咯~槟城好玩吧?!^^ 逛到脚好痛也很酸~所以就回去表哥做工的地方了~有一位妇人~她一看到那双鞋就马上买了~Satt~ 还有些~买了一个包包(小的)和一个belt~就一直try鞋~而且还是很多双的那一种~过后又没买~真是的~ 咪打电话过来问我去哪~我就跟她说今天跟朋友去Qb~她就叫我小心一点咯~ 我还跟她说~朋友去年回母校的时候看见小学有电梯了~哇佬~需要吗?以前有没有看有电梯~唉~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超好命的~ 我也跟她说今天见了好多同学~好开心~ 差不多10:30pm表哥才放工~整座大夏只剩下做工的人~我明天还想要去唱K~因为今天不是很爽~浪费我的$~呜呜呜呜~ 我好想要去一家Restaurant吃~那家店的特色就是用马桶吃饭~坐在马桶吃饭~哈哈~不知道吃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好啦~现在是1点21分了~我也累了~好像睡噢~haaaaiiii~ Nitex Nitex~Sweet Dreamx~Muack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