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ღ星光下的童话真好看ღ♥

现在是2010613日的1224分噢~
也是我把"星光下的童话"看完剧终了~
唉~心里突然出现有一种不舍的感觉~我是怎么啦~
是因为结局不是我想的吗?x)
我想...可能吧~
我要的结局是~于佑彤&方子浩在一起~
而不是于佑彤&孙帆在一起~
可是~结局就是这样~谁也改变不了~><”
更改权在于导演~所以~我只好接受这个结局了~(伤心ing...)
现在的我~才知道~孙帆原来才是主角~而方子浩只是...
为什么呢?明明方子浩比孙帆多了~可是~男主角往往还是他呢?
有点失望的感觉~可是~在这部戏中~我学到了如何努力地去追寻我的梦想~
彤彤的故事应该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发生的吧~
现实的生活中~永远无法接触到自己喜欢的艺人~偶像~对吧?=)
我很讨厌孙帆啊~看到他每次act cool~又不cool~什么嘴脸~看了就...sienZ~!
子浩比他帅多了~所以~我最爱了~哈哈~
而..孙帆啊~慢慢等吧~xp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