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今天很很很爽~

今天我醒起来还是很累~唉~一定是昨晚太迟睡了~><"
一下楼去就看见姨姨和表哥了~哇~那么早就来婆婆家了~
刷牙洗脸出来后~姨姨就送我礼物了~是她在中国机场买的~而且还是Hong Kong Disneyland的产品呢~超开心的~一大清早醒起来就收到心爱的礼物了~0(^o^)o
心情超好的~吃饱冲凉后~婆婆就拿了RM150给我去shopping~而我自己也带了自己的钱去~
到了Queensbay~表哥就买百香果奶茶给我~然后再带我去买衣~
我去了一家店try jeans~可是都没有我要的size~怎么办?!=X
然后他带我去一间店叫Brands Outlet~那里的衣蛮美的~
可是很薄~穿的时候里面必须穿背心~><"
那后他就一直跟他的朋友聊天~
我就专心的选我要的衣~
最后~我买了3件衣服~嘿嘿~
我昨晚有进一家店~我超喜欢那里的衣~所以一直找那家店~几乎是差不多走完整家大夏~
表哥就说是不是你记错名字了?!不然则怎么会没有哪家店?!
我们也问了那里的Security Guard~他只是叫我们往低楼找~
找到要死~还是找不到~我的脚都快断了~痛死了~
表哥说要回了~然后我还是不甘愿~
所以他就去CYC玩Game~那里好吵~
所以我到外面走走~
过不久又倒回去找他~他跟我说可能会玩到差不多1个小时~
所以我就试试跑去下面找那家店~
果然老天不负苦心人~终于给我瞄到那家店了~所以我就赶快搭escalator下去~
心里超开心的~因为我终于不会感到失望了~
我买了一件RM51.10的Sweater~yuhooo~xD
满足了~我就跑到3楼去找表哥~我的脚超级痛~因为太久没那样走路了~
明天我还要去Gurney~hurray!Hurray!我的最爱~
我还记得~小时候~每个礼拜都会跟家人到Gurney Shopping~而且每次都会有收获~超怀念以前的~没想到我以前那么爽~
再过几天我就要回了~有点不舍~HaizZ~Wad cn I do?!
妈咪今天又call我~表哥就跟她聊聊咯~
他们俩啊~超久没见面咯~一定很想念对方吧?!呵呵~
下次回槟城的时候~就带妈咪去找表哥~嘿嘿~
聪明的我~X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