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狂Shopping♥

~~让我来分享今天的趣事吧~~
今天醒起来梳洗过后就去吃饭了~我的头晕晕的~好累~好像睡不够~
冲好凉出来不久表哥就来婆婆家了~
啊~~~天啊~我还没准备好耶~是他的错~因为他提早到~嘿嘿~
所以我就赶快去换衣~吹头发~而他就去吃饭玩电脑先~
速度超快地我一下就把事情搞定了~o(^o^)o
不久后我们就出门去了~婆婆也有再拿了RM150给我~
表哥就去在他妈咪~哈哈~到了那里~我就跑去他们的店叫她~帮她提东西~很乖吧?XD
然后我们就送他妈咪回家~过后~我们就出发到Gurney啦~yuhooo!!!=D
车上超冷的~幸好我有带钢迈德sweater~hehex~
我们的预测是差不多3:30pm会抵达~可是当我们到Gurney的时候~竟然才3:03pm而已~哈哈哈~表哥驾车蛮快的嘛~
到Gurney过后~我们就去Shopping~我先进一间我最喜欢的店~MaGGie-T~从小到大每次进这间店我一定会买东西~因为是整间粉红色的~我的最爱耶~!!!
可是这一次~我走完整家店~却没有看到喜欢的东西~到底是怎么了?!
是因为我学会节省了吗?!因为我总觉得买这些东西是浪费的~以前的我那会想那么多吖~咪...我变了~><
我就一家一家地进去看看~进了好多好多点~可是却没有要买东西的冲动~怎么办?!
我和表哥从楼上走到楼下~从楼下走到楼上~唉~最后我想别浪费我的时间了~所以就叫他到我去PranGin~Hurray~!!!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在Gurney Plaza那么早回~
我也是~以前我可以逛一整天~
这一次是我最快离开的一次~我只用了40分钟而已~哈哈~破纪录了~
到了Prangin Mall后~我就去AceWin try Jeans~还蛮美的~^^
我就请那位店员帮我Booking先~因为我想去找更美的~免得我后悔~哈哈~
原来Prangin比较适合我~毕竟这里比较多潮店~适合年轻人~
我进了好多好多店~总之是有买衣卖鞋的我都进~呵呵~
不管有买没有买~我都会跟店员笑笑~
表哥就说很丢脸~因为我很多次进去看看一下进走出来了~他啊~脸皮真薄~><"
他说要去买Disc~所以我就到处逛逛咯~我又进了一家AceWin的分行~我又去Try Jeans~终于给我挑到一件最美的~所以~我决定买它了~嘿嘿~
不久后~我们又进了一件新开的店~很新潮~装潢得很美~我好喜欢那里的男生鞋~表哥问我要是时看吗~可是那是男生的耶~><
他就说是时看嘛~所以我就选了一双Bling Bling的~一位帅哥就拿了最小号给我试试~我还没试~表哥和那位帅哥就笑我了~又说好像太大了噢~我就试试看穿~果...然...很...大...!!!hahahaZ!!!
我们就像那位帅哥说声谢谢~呵呵~不好意思咯~
不过好蛮有趣的~因为我第一次试穿男生的潮鞋~好靓!
为什么女生的鞋很少会那么潮呢?!超不公平的~
我就进了一家鞋店~不小心把一双鞋弄跌了~好丢脸~那里的店员还对我说一声“It's Okie”~=o="
本来我们要在Gurney看Karate Kid的~然后现在又在Prangin~表哥就说要试试看有时间就去看咯~可是我不要~因为我要买衣~哈哈~抱歉了~Kor~=p
然后我到S&J买了一只小猪猪~软软的~还买了一个兔兔的笔盒~Kawayii~两个都是pink colour的~^u^
我们在Prangin还蛮久的~总之比在Gurney久就对了~呵呵~
闻到香喷喷的味道~两个人的肚子随时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哈哈~
我们是贪吃鬼~xp
Shopping饱饱后~我们就会了~今天还是很爽~
谢谢表哥帮我出车油费~本来我要帮他付的~他是他却不肯让我付~
还有~谢谢他带我出去~让我买美美的靓衣~虽然这次不会买到很多~消费也不会很多~不过我确实很开心~
原来我最喜欢在Gurney的Add-On现在变成了Addidas店~前天去QueensBay的Add-On又没人的~
怪怪的~那间整间店都是专卖Disney的东西的~虽然价钱不便宜~可是妈咪还是会买那里的东西给我~哈哈~
回到婆婆的家~我们就一起吃晚餐~
然后表哥就回家了~而我就去做家务了~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没有一天会miss掉帮婆婆做家务的~
因为妈咪交待我一定要帮婆婆做家务~^o^
我就很努力的做咯~棒棒!
好啦~就分享到这吧~
~晚安~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