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1 MAR 2011 x)♥

首先, 第一件事:
♥终于考完试了♥
这个星期一直努力地K书
为了能继续待在C21
本人拼了!!!
希望开学在C21还可以看到我的人 =)!

第二件事:
♥在此祝我宝贝阿嫲, 我班龙凤胎♥
Ħαρριε βιЯтн∂αч

这个星期我最乖
回到家K书 去到学校K书
眼里只有书书书
我看到都怕怕了 =(!

没有Bloggie 没有FB
我办得到
没有Sms
我办不到
呵呵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近越来越怕矮矮的笑声了
不懂为什么
每次一听到她那超级无敌的恐怖笑声
我会自动想盖耳朵 =X
还有矮矮笑时露出的牙牙
我怕怕 =X
我傻了啦 竟然怕这种东西!

今天是外婆生日
本来矮矮约我放学后去Red Box
可是我说要自己搭巴士回
我的女王就不肯我去了
而且她很早说过今天不要出去了
所以最后我不能去啦 x)

一回到家 我就大大声喊
[阿嫲, 生日快乐 C:]♥
然后一直唧唧咋咋
我跟她说下个星期要去KL
ON x)
妈咪 我很想念你♥

表哥突然来家里说要带我出去
外婆竟然允许他带我去
原来她是不肯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罢了 =)!
我知道了 =]

我, 杨, 哥哥去1st Avenue
我去Opera看高跟鞋
去Converse看我那RM125的鞋
我一定会把你买下来! x)

然后过去PM
又在去看高跟鞋 =S
我为了星期日要看得到Anthony而去买鞋 =D
(不要听我大炮啦, 一半是我自己想买啦 XD)
哥说我穿了高跟鞋后最多只能看到他的不知道哪个部位了
呜呜呜 伤我自尊心 T^T

去了那么多间鞋店
我终于看中一双了高跟鞋了
开心到爆 爽到爆!♥
一买到鞋 我的Mood就来了
我又开始扫货了 C:

本人终于买到电池了!
不用再受苦了 XD
星期日我要拍倪安东拍到够够 =)!
买好后 遇到Machi
=)!

我看到矮矮卖给我的Sticker
一模一样的 而且比之前的大张+便宜
所以就买了 可是不知道要粘什么?!

要过去1st Avenue时
遇到矮矮&柔韵 C:
然后上8楼
遇到Tommy & L.H.X. C:
聊聊几句 我就去唱我的歌了

在那里♥
唱歌, 玩方块音乐, 打Pool x)
全部不用钱 =D
杨请完 谢谢哈 =p

Then,
载哥去日落洞
今天我看到
Daddy以前的公司 我们以前的公寓
让我想了好多好多

Home!
回到家 分享我的战利品了
每次都酱的啦 他们每次都说
[看啦! 又来了咯! ==]
我爽怎样?! XD

今天遇到Shorty, Joo Yin, Tommy, Hao Xian
就是没遇到Jq =(!
最后一眼见他是在放学后
心里一直想着
再见了 亲爱的 ='(
我怎么会有那么Idiot的想法?!
=)!

在车上 哥跟我说很多关于我和他的事
一大堆我听得进的话
我懂的 我是知道的 =]


期待♥
Sunday-GP Anthony Neely
Monday-KL
Tuesday-Sunway Lagoon
Wednesday-Genting
Thursday-Shopping
SYIOK DAO x)

But,
其中一天-Hospital
BEH SYIOK x(

To Him, I.M.Y.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