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4 MAR 2011 x)♥

♥MONDAY♥
Celine was heading to KL
=)!

早上8点出发
下午2点抵达
Meet Mummy & Sarah♥
x)

一起去吃饱饱
我们把那间Restaurant当自己家开的
因为我们聊到很大声 笑到很大声
^^

Then
Shopping Time XD
Yuhoooo


我们先去Sg Wang
逛逛逛 看看看 买买买
我的脚快要断了 =S
因为我假聪明去穿高跟鞋走街
脚痛到不能走了
最后没办法只好去买一双高高的拖鞋
=]

休息一下 坐下来拍照照 =)


逛完整个Sg Wang后
就杀到Lot 10 Settle Dinner x)
-CHEAPER SUSHI-

饱到肚子快要爆掉了
满足的一餐 x)

吃到来也整10点多了
去Pavillion走走
顺便去买票 C:
我在夜店看到很多人跳舞 =)!
气氛很好 x)

逛到Pavillion打烊了
我们就找门出
走来走去 上楼下楼
我们迷路了 我们找不到们吖
向Guard求救 =)!
笑死我们!

回家休息一下
又赶到Pavillion看半夜场
-RANGO-

一部很搞笑的卡通片 =)!
我看到要关眼睛
最疯的是-我们竟然进错Hall ==!
哈哈

看完后 差不多12点多
去Pavillion室外走走
拍拍照 顺便Kap Zaii x)


1点走回家
KL越夜越热闹 =)!
我喜欢♥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