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 MAR 2011 x)♥

♥SATURDAY♥

昨晚1点多才睡
今早10点才醒
下楼去吃早餐
=)!

昨晚我超惨的 凌晨半夜起来胃痛到我要吐
在床上翻来翻去
我真的快要吐了 =(
为什么会那样的?!
还有我又梦见了
我的脑要崩溃了!

Yo Yo Yo!!!
本人剪头发啦喂 =)!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长度刚刚好

Say Goodbye To My Long Hair x)
Say Hello To My Short Hair x)
Muahaha!
XD

我的头发是由一位帅哥帮我剪的噢
开心开心 ^^
他一边剪 一边跟我聊天
我紧张得手心冒汗 因为我怕怕他分心
把我头发剪坏去
幸好没有 =p

明天就是星期日噜
我要去看倪安东啦!
穿新群 新鞋 剪新发型
^^

希望明天在茫茫人海中能让我遇见你
对 就是你 =]


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会很想很想很想你
我会一直一直一直找你
我连睡觉都会梦见你
OMG!

I.M.Y. Sweet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