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6 MAR 2011 x)♥

♥WEDNESDAY♥
A Memorable Day
=)!

到TimeSquare扫货
好多人啊 尤其是马来人 =S
可是我的收获少之又少
=(!

在那边逛了几个小时 浪费时间
去Theme Park看看
想吃McD 可是好好好多人喔
所以没吃了 =)!

Call妈咪 她来载我们
一起去Restaurant吃
那位Handsome Guy也在车耶
开心到我要死 ^^

他们一直作弄我
我们又得用英文沟通
想到我脑充血 ==!
妈咪一直在那边笑我! 哈哈哈 =D

到Restaurant用餐
装潢蛮美的 蛮有情调的说 =)!
我喜欢 ♥

食物还没来之前 我们又开始自恋了 =p

Celine & Sarah x)


我喜欢那个墙壁 x)


自恋鬼 =p


食物来时的合照 x)


食物来啦 我会吃吗?!
^^


吃完后 临走前最后一张照照 x)
GoodBye ♥

然后妈咪说要把我的所有行李搬回槟城
所以我星期四的车票不用用了
可是我的行李还放在Bukit Bintang
她就叫Sarah星期四用我的车票来槟城
然后我提早跟妈咪车回槟城

然后去妈咪的家
美美噢 ^^
收拾行李 洗澡

7点出发到Penang =)!
再见了KL =)!
我有点舍不得 =(
我还没玩够!

车上完全是Full的
车上有4个人
我, 妈咪, 帅哥, 还有一位Uncle
那两位男的从KL聊到Penang
我在车上还有睡一下
所以说
他们真的很厉害
哈哈

车上开到很大声的英文歌
我还是照样可以睡 x)
妈咪就听他们讲话 还有跟他们聊
所以我还是睡我的觉好 =D

我们有下2个休息站
买东西吃
零食 巧克力 汽水
耶耶耶!

11抵达到Penang
因为飞车 所以很快
7pm-11pm
=)!

回家放行李
又再出去吃海鲜
可是太迟了 所以Gurney的海鲜楼关了
所以我们去那边拍照


I'm SHORT =p

然后再到另一家海鲜楼吃
SUPPER
我吃两三口而已
因为我不喜欢那些味道 =]

2am Reached Home
我不会忘记今天的回忆
因为今天 我开心地笑了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