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 MAR 2011 x)♥

♥WED♥
Nothing Happens Today

Pos Laju Haven't Sent My Things Come Yet
I Was Bad Mood-ing

终于搞定所以SPM的东西了
就只除了我的身份证
没有了它 什么都弄不成
平时有身份证时又不见我会用到
现在只不过不在我身边几天而已
就搞得我团团转

不知我忙
连姨姨 表哥 妈咪
都跟着我团团转
真是麻烦!

今天一上车就睡着了
而且还睡熟去
头撞到玻璃镜好几次
睡醒下车头发乱到

没有早餐的一天 =]
等校工开班上的门后
进班继续睡觉
我真的很疲倦

胃痛发作了好久好久
而且今天还找了我2次
冷气又冷
我痛到快崩溃了
还不是只能忍
胃痛 拜托不要来搞我了!

今天
我担心了一整天
因为害怕到舞蹈社去
就只因为我害怕看到他

虽然看到他后我会有那种莫名的开心
可是我还是会不由知觉地闪躲他的视线
每当他看我时 我就会一直偷偷闪开
最后还是被他发现到了
其实 我也不想那样的
只是我 控制不了
这样显得更加明显

最近我还觉得他讨厌我了
可是某人说是我想太多
希望如此 =)

给他朋友的话
我并没有欠到你钱
如果你要摆臭脸 请到别的地方摆 =)

昨天 今天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我的包裹几时才会收到呢
我真的很需要里面的身份证
求求你 请出现吧!

其实我没跟老师说我的身份证不在我身边
我只说我明天会再交复印的身份证给他
因为我以为今天就能收到包裹了
哪里知道 唉!

好想快快到6月的放假
其实我到现在还没心到学校去上课
本人还处于Holiday Mood
玩太多了 心也自然难收
正在努力收心当中 =]

每天的闹铃响起
我的心就想到了一个人
忘掉 忘掉 忘掉
他不可以存在我心里 =)

我好想大大声说
*** ****
x)

今天SPM成绩出炉了
不知道我的宝贝成绩考得怎样
相信一定会是好消息
Good Luck =)

今天是我的兄弟生日
祝他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永远快乐
最重要是 有情人终成眷属噢
凯俐 你也该暗示暗示了啦
=)♥

我想你了 今晚去找你吧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