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05 03 11♥

♥Saturday♥
Simple And Normal Day

昨晚生着气去睡觉
我快要崩溃了
只因为.....

今早醒来
心情好多了
几乎每天一睁开眼就想到.....
不知道什么脑来的?!?!
迟早有一天我会发疯

发觉.....
今年的我很多事烦
想这个想那个
都不知道在搞什么?!?!

到学校炸歌
听没几下 惠宇和婉萤就来了
停止放歌 聊天聊天
真是好笑的早晨 =)!

♥Hall♥
今天国文演讲比赛
我一开始就想睡到结束
真是闷爆
离他的坐位距离又远
减少了我的消遣活动
眼睛闲空到 0.0

♥Co-C♥
本人是第4位到Studio的学生
真是乖耶 =D
媛君请我吃Oreo x)
看到Danson换了Iphone
喜欢Iphone喜欢到我快要马上拥有

我不知道要当烂好人 =)!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xxx xxx 我会受不了!


老师, 为什么你不会把我配对跟他?!
或许配对了 我跟他也很难沟通吧
我愿意问 他也未必愿意答
你以为我第一天认识他吗?!
我们俩在电话里跟面对面时差别真大
哈哈哈 x)


今天
又跳 又配合 又表演
又帮STUDIO
[扫地]
脏死了啦!
YUCKS!

Performance Again
竟然表演2次
我的火都来了
赶着回家 竟然还被拖累

表演结束
马上冲出校门
哪里知道?!
我是第一位到车上的
原来我的闹铃Set错时间了
现在才刚要放学
最近的我
Really GAI!

回到家马上洗头
每个拜六都酱迟早我头发烂 ==
睡午觉
我又梦见了
一个月要梦几次呢?!


期待下个星期日到来
I wanna Meet Anthony Neely x)

在此停嗯
I.M.Y♥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