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3 MAR 2011 x)♥

♥SUNDAY♥

早早就迫不及待地醒起来了
心里超级期待见到倪安东
=)!

跟他聊聊聊
他越说越莫名其妙
我越看越像发疯
猪头乌龟王八蛋一个


下楼吃早餐去
看戏 梳洗 聊天
然后上楼回房间弄我的东西

下午
表哥就来家里吃午餐
然后就载我出去了
到Relau载辉&恺
然后去5条路找顾客一下
然后就出发噜 =D
整车只有我一个女的
=X

Celine was heading to
Penang Gurney Plaza
Meet
αиthöиy иεεly

我们大概2点多就到了
走走一下
我就马上下去霸位了 C:
我站在第二排噢
穿了高跟鞋 还是看不太到
原因是前面的女生太高了 x)
不过我还是可以通过一个部位望到倪安东吖
开心开心 ^^
起码比去年看罗志祥好几百倍 =)!

站了半个多小时
我缺乏氧气 快要昏过去了
不断地往高处呼吸
=(

跟988DJ互动了好久
他们说话好好笑喔
等倪安东也等到好久
我的脚痛痛吖 =(!

准准4点
我们一起呐喊
[东宝宝 东宝宝]
倪安东终于出来了 ^^
全场的粉丝呐喊呼唤
我的耳膜快爆掉了涅 x)

Anthony
为我们献唱了3首歌
Sorry That I Loved You
散场的拥抱
一首英文歌
超级无敌好听 =D

我当然是边听 边看 边拍咯 =)!
话不多说 看看照片
不好意思 本人相机烂
所以照照蒙蒙的 =S

在等待过程中 拍下了 倪安东 =)


4pm Anthony出来了
献唱Sorry That I Loved You


倪安东献唱散场的拥抱 =)!


与DJ互动 害羞的他 =)!


要结束之前 全体媒体为他和歌迷合照 =)!


这一张 是我临走前拍的最后一张照照 X)

我一拍完 工作人员就马上把Banner拆掉了
所以 我很幸运 =)!

看完了倪安东
遇到了雪绮 Stephanie Teoh Eunice Yi
x)

然后就上楼Shopping
跟那些哥哥们Zo Siao =p
跟他们一起玩 感觉很棒 ^^

我们去买台湾小吃时
旁边有一位漂亮的女生
辉想去跟她要号码
可是又不敢
我们就想帮他
可是他又感觉害怕
呵呵 =)!

然后去Body Glove看
哥哥的7佬
哇! 很正咧 =D

大概6点
返归噜 C:
载3只瓜回家
因为他们要换衣服后再出去 ==!
然后哥哥才载我回家

回到家
外婆&贝姐问我倪安东帅吗?
当然帅吖 呵呵 =')

洗澡 看戏 洗鞋
上楼烫校服 整理书包 整理行李
明天就要去KL了 =D
妈咪 我们就快要见面了
我想死你了 x)


今晚早点睡
明天得早早起身
出发到KL
我不在槟城的这几天
外公外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噢
我会想你们的
=)!

还有 我也会想念你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