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 MAR 2011 x)♥

没有早餐的早晨
我和矮矮一起在学院度过 :)
我们俩依旧聊我们的话题


一位着了魔的小弟弟
在一个大清晨一口气吃了5个雪糕
Mix→StrawberryDrumstickChocolateStrawberry
[忘了那些口味的排列 只能凭我的印象]
他准备在厕所蹲整节了 :D

今天的体育节是---打篮球
班上的女生开心到在那边鬼叫
可爱的她们 呵呵 x)

今天是我第一次
从学校走到对面的篮球场
脚踏着长长湿湿的草场
感觉那是一段遥远的距离

我很害怕走那个草场
幸好爱迎和美惠拉着我跑
不然我会不敢动 笨笨地站在草场上

大家都开心地在篮球场玩闹着
而我却坐在旁边看人 唱歌 XD
我打篮球只会被球K
所以还是坐在旁边嘻嘻哈哈比较好
=)!

今天班导把我们的位都调整了
只是调了位 我们的Partner都没改变
不过我还蛮满意的 =D
只不过冷了些 这里冰冻冻的

倾盆大雨地下午
我与他在JEC那擦肩而过
我是为了避雨而饶了一大圈
当我要走去电脑室时 遇到了他 =)
喜欢今天的擦肩而过♥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
*无言*

老天爷 难道缘分就那么难抓摸吗?!
麻烦你帮我和他牵上红线吧 :)
我是喜欢'红色'的线的.
我的喜欢是出自于真心的
你几时才能看到呢?!
我不想距离变得更加遥远
真的很心痛

-The En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