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19 MAR 2011 x)♥

♥SATURDAY♥
一切都过去了

星期四那天
其实我很不舍 也很不开心
妈咪那么快回去KL了 而我只是想要跟她多相处久一点
=(

一大清早又收到坏消息
Sarah不要来槟城了
我的心情万般的低落
只差那颗眼泪没掉下
=(

原来 那短暂地相处
会让我换来那么不舍又沮丧的心情
我宁可待久一点 也不要有那种不依的心情
=(


我真失败
拦不住妈咪 也拦不住他们
更重要的是我说服不了她来槟城
=(!

行李拿不到 我真的彻底崩溃
我的包包里面有IC, Student Card, Money, X.
我没有了它们 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那天早上我在房间忍不住喊了出来
=(

那是妈咪还作弄我说再跟她回去KL拿行李吧
我真的有那股冲动想要跟她上车了
尽管我是穿着睡衣的 我也敢冲上车
只是妈咪阻拦了我
咪, 你女儿发疯起来什么事都做得出.


回来槟城过后
他还会来找我 谢谢你 x)
我会想念你的 也请你别忘了我
你等着 我们还是会有机会见面的吖


那个夜里 我满怀愁绪
因为有太多的烦恼了
好好的睡一觉吧 晚安了


星期五早上
很早就醒了 只是不小心又睡着去
最后被矮矮打来的电话声吵醒了
=)

我去买了牛牛的簿子
我喜欢上小牛牛了
是因为我床的关系吗?!
=)
它是可爱的 可是我却破坏了它
就只因为那3个字
请原谅我那想你的那颗心


亲爱的妈咪
你的宝贝女儿要买Iphone
她想尽快得到 她等不了了
x)

我今天在Page的Status写了:
原来那只是纯粹的喜欢 那并不是爱 =)!
可是我很清楚 我现在想你了♥ x)
就是你__________♥

心里想的是JQ
可他的心想着的人却不是我
x_______x

今晚的夜 我显的好孤单
越夜越会胡思乱想
对吗?!

1:06am
-20/03/2011-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