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6 MAR 2011 x)♥

-星期四-
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乖
在4点下午之前就搞定全部东西了
提早冲凉 做功课 整理书包
XD

On Fb Met My Buddies♥ x)
我们从这里聊到那里 =p
FBMSN→SKYPE
已经好久没那样聊了
我很怀念吖!

就算我多不开心
只要有你们 我就满足了
有你们这班Ji Mui真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又到了每个星期的周末 x)

今天绮第一次陪我吃早餐
我已经待在韩江就快要到第4个月了
我们俩现在才第一次一起吃早餐 =]

一大清早就进入礼堂
柔佛的家教协会到了我们的学校来
让我们观赏[陈鸿珠老师]的影片
她是一位很伟大的老师
只可惜我没那个缘分让她教导 =')


下课后我又去Kap Zaii x)
第一次买学校的水来喝
我以为是Apple Juice
哪知那杯饮料原来是红茶来的 ==!
我好笨喔! =S
喝到几辛苦那边 ToT
最讨厌喝茶!

-课外活动时间-
我到舞蹈社后老师还没到
因为她去飞机场载她的老公 然后在马路上塞车
我竟然会有那么一点的兴奋感
因为老师一来到我们就不能休息了

所以我们大家先一起热身
练习之前练过的舞
我跳到很Blur
Kek Sim Argh!

男的就管好好 跳错还可以教他们跳
女的就不用管 跳错也说随便啦
什么意思?!

JQ♥
好像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厌倦我
是我想太多了 =)!
虽然没有讲话 但是我感觉到了
C:


老师今天又教新舞
这次比较好跳 因为不用用到脑 XD
我们分两组练习
感觉我这组比较好 ^^

放学的最后一个舞蹈
老师分了3组, 1组里面有5个人.
1st Group
Jq, Lonnie, Terrie, Des Yih, Qi Sheng.
2nd Group
Me, Danson, Xiao Di Di, Kathy, Su Wen.
3rd Group
Angel, Sunny, Hui Yi, Hui Qing, Yvonne.
幸运的我 站在中间 容易极了 XD
可是我跟他没缘分 永远不曾在同一组

出来表演了2次
第1次我还好 第2次我被老师调位了
简直就是噩梦!

时间到 我闪人先
不好意思啦我的组员们 =p
我回时不小心把可爱的发夹遗留在舞蹈室了 =(
整个舞蹈社我只有Jq的电话号码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叫他帮我捡起来

跟那矮的拿怡安的号码
她却还没存
找爱迎 她又迟回复
舞蹈室差不多要放学了 我怕来不及
所以就拉下脸皮sms给Jq
叫他帮我捡起来
可是他好像没看电话 这家伙真惨!

最后在回家路上才收到爱迎发给我的号码
Sms给怡安
她帮我捡起来了 ^^
耶! 开心了 呵呵!

在回家路上 冷冷的天气
使我睡着了 =)!
半天就这样过去了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突然心血来潮
想要到Straits Quay看看风景
很想静下心来观赏夜景
=)♥


B2st-Breath
-End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