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 MAR 2011 x)♥

♥TUESDAY♥
Unpleasant Day
My Mood Like Shit Today
What The...

数学不及格搞到老师要见家长
老师虽然说只是想和妈咪谈谈
可是我终就还是让老师失望了

经济
我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成绩了
所以已经没知觉了
你的声音让我的耳朵很痛
麻烦你用正常的语气来与我们沟通
我严重不爽你
Sei Pak Po!

回到家
Pos Laju又没来
IC 裤子 全部东西在里面
明天怎样叫SPM Form给老师?!
明天叫我穿什么去跳舞?!

看到我又脸黑黑
我经过又故意闪在门后面
什么你要 ?!
最好不要逼我发疯

每次我看到你也脸黑黑
我也一直闪你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没有错
你那样对我你就是有错
LanC多一点咯你
=)

为什么你们要酱对我 ?!
Pos Laju也酱 你也酱
Pek Chek ARGH Me D=

昨晚我梦见Tim
今天我跑去跟他说
还是他好
每次都会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我生气时作弄我
可是他偏偏不是我的菜
而我喜欢的菜却是一位没用的人

我到底要怎么度过明天?
去办公室给老师Gan咩?
都是那他妈的Pos Laju啦
投诉死你啊!

Wish Me Good Luck
Pray For Me

Sipek TL Today Mia Blog
Kaneah!
-6:42pm-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