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21 MAR 2011 x)♥

♥MONDAY♥
School Reopen, A New Day For Me.
=)!

第一节就是BM了!
老师一进来就说
[全班没有一个人及格]
我们全班人都喊'YEAH' XD

老师把考卷从低分排到高分
一张一张慢慢地发
我的心就一直扑通扑通地跳
幸好的是
我不是那第一位 也不是那最后一位
=]

最高分-矮矮诗欣 最低分-高高俊玚
大家都说 他们俩的身高倒转了
=p

BK
我一定要谢谢Hooi Hooi♥
如果没有她的帮忙
我这次的考卷注定拿o%
Celine Was Down Down Down Like Hell
=(

贤智怎么那么厉害?!
我要去补习了! 我也该反省了!
从开学到现在BK老师教的课程都是我去年上过的
可是我还是考不好!
为什么咧?!

包括今天教的新课
也是我去年高一学的最后一章
许小姐 你该反省下了!
学了东西 也把所有东西还回给老师了!
=(

Chinese
我满意我这次的分数
老师还改错一题 所以我加分了
开心开心 ^^
还有今天收到了学生证
我跟本就不敢拿出街给人看
丢脸死了啦 哎哟 ><'' JEC
幸好我的英文考卷及格
不然我真的要去撞墙了!
幸好我还没笨到像猪的程度
哈哈 =p

今天的心情果然有起有落
起伏不定 真是惊险
明天我等死了
经济 数学 商业
求求你们让我及格!

今天上课手机一直响响响
吵死了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今天放学后我被分到去另一辆车
司机是帅哥来的♥
Uncle开门给我叫我坐他旁边
真是给我赚到吖 XD

刚好Cv1的Alex也跟我在同一辆车
很巧噢 =)
若是Cv1的某某某我会更开心
是我想太多 x)

唉 多希望每天都由那位帅哥载我回家
几几几爽啊啊啊啊啊 =D
在车上他跟我讲最多话
可是话题全部都关于[问路]的 ==!
不过也好啦 起码我们俩有讲过话
XD

今天下课时遇到了他
我又闪躲了
我的心还是会有感觉
我以为 若我再看见他 我的心再也不会为他而跳了
可是 原来一切都是自欺欺人

傻瓜! 醒醒吧!
x)


I Love You, Would You Be Mine?

-5:56pm-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