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061011 x)♥

Thursday ♥
我生病了 这次真的病倒了 :(

上两个星期我连续每天都早出晚归
晚上12点睡 早上5点醒 跳了6个小时的舞
虽然我有一只喝水 有好好吃东西
可是我还是躲不了 病魔始终找上门

星期六表演当天 我有要吐的感觉
所以跟他们去素食馆时我什么都没吃
回到表演的礼堂时 我的头有点重
可是我还是没觉得什么 心想回家休息就好了

表演结束后 晚上化妆出去
其实我有跟她说我不舒服 不想出去了
可是她说不要让别人不高兴
毕竟他已带了那么多化妆品来了
所以我只好乖乖跟着去噜 不然我早已回家了

隔一天早上 我的脸很痛很痛
整个脸红红的 我还以为是对化妆品敏感
不过每次化妆都不会这样 只是这次比较特别
我赶快问Alvin 他叫我回家服面膜

我一回到家 马上冲凉夫面膜涂药
还祈祷隔一天我的脸会好起来
哪里知道隔一天早上我一起床
洗澡出来 看到我的脸 吓死我了
身体也渐渐出现很多红红的东西

其实我在参加Workshop的最后前几天
身体就已经出现少数的红斑点了
我以为是对环境敏感 所以就没去理那么多
哪里是到原来我是出了水痘

不是Baby的时候打了预防针就不会生了吗
为什么现在我又会生的 呜呜呜
星期一时姨姨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是疲累过度 身体太热
才会导致到那么严重的

我疼到一直呻吟 躺在床上疼到睡着
凌晨疼到不能睡 外婆熬夜照顾我
我叫一下 全家人就马上来看我
那时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前几天连续发高烧
烧到我全身滚烫烫的 真的很热
刚好舅舅回来了 他的中国的朋友全部都来家里
因为他们来筹备婚礼 星期日就要结婚了
我的大舅母真的好漂亮 :)

这几天家里很多人来 都是来派红包的
家里有喜事 我却病到像病猫似的
只能说这一切都是我跳舞的代价
我瘦了好多好多 整个人小只去了

昨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我什么都不能吃 我吃能吃没有味道的食物
我很生气 为什么我的身体那么会选日子

舅舅结婚 我不能吃
自己生日 却不能吃
想要读书 学不能去
伤心死我了 呜呜呜呜

现在我最希望能快快康复
我要健康漂亮的身体

-End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