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181011 x)♥

Tuesday ♥

最近我惨了 因为我迷上Hello Kitty了
我要跟Danson抢饭碗了 不要生气我喔 哇哈哈 :D

其实我也不是说很爱Hello Kitty啦
只是当我看到它的餐厅时 整个人就会被吸引进去

台湾 韩国 都有它的餐厅
为什么偏偏就是马来西亚没有 T^T
槟城虽然有Snoopy的餐厅 可是我更想要有Hello Kitty的餐厅


[]


[]


[]


[]


[]


[]


[]


[]


[]

原谅我这个疯子 请无视我的存在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