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31011 x)♥

Thursday♥
期待已久的日子 本小姐终于长大了



突然觉得我是幸福的宝宝
因为我有好多关心我的家人 朋友 姐妹 哥们
他们都会叫我喝多多水 早早睡 不要乱吃东西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好好保重 早日康复 等等
[]

今天一早醒来拿起手机
就收到很多来自古晋朋友的祝福
我看到了很开心 没想到他们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吖
[]

今晚我们五姐妹终于聚在一起了
虽然Skype的收视率很烂 我们可以说超级坎坷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看到了对方那模糊又不清晰的脸了

不好意思 宝贝们
我把我的脸都蒙了起来 因为真的是太丑了
我不想让你们看到 宁愿你们笑我 也不要献丑呐

我很庆幸 我们的感情依然好到爆
没有人可以破坏我们彼此那坚固的友情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遥远 不管我们的心却是如此靠近
[]

Angel Bernice Elaine
我第一次听到那样的生日歌曲
虽然有点烂的说 不过心里蛮感动的啦
看到你们那么害羞 我真的觉得你们都很可爱
谢谢你们愿意抽空来陪我聊天
说真的 我已经非常地满足了吖
[]

今年的生日就这样度过了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生日礼物 没有生日派对
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破蛋日 如此平凡 如此简单
[]

感谢给大家的一些话 :
这些日子以来家人无微不至对我的照顾
一般朋友 一群跳舞的小鬼们 Lorna老师
你们给予的关心 慰问与祝福 我通通都收到了
[]

谢谢我的好姐妹陪我度过那短短几小时的生日
虽然我什么都收不到 不过心里却觉得很温馨
这一切都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因为只有我懂那种滋味
[]

谢谢Cherish为我献唱了一首生日歌
你的歌声很甜美 真的很好听 又会弹吉他
真的很棒噢 我都收到噜 么么 :)

还有谢谢在Fb轰炸我生日祝福的朋友们
我也收到可很多早日康复
你们的祝福让我按赞按到手酸
[]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祝我十七岁生日快乐

长那么大从未如此度过生日
今年的确让我永生难忘 希望明年我会是健健康康的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