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150711 x)♥

Saturday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Joey :)

今天不懂为什么突然改变了想法
我决定明年继续把高三念完下去
幸好我想通了 不然真的会后悔莫及

之前会有这种念头应该是生病冲昏了脑袋了吧 ?!
怎么会有那么如此愚蠢的想法呢 笨蛋吖

SPM 我会尽力而为 :)
统考 我会完全尽力 :)
我决定拼了 !

我今天想了很多东西
关于化妆造型课程 不管如何我始终还是会读到的
因为妈咪已经答应我毕业后去读这个课程了
所以我更加要努力把高三统考考好来

若我放弃了读高三
那就代表了我这六年读来都是白费的
幸好被点醒了 我终于想通了:)

这几晚真的是辛苦极了
我的水痘好像是要逐渐慢慢地痊愈了
每晚都痒到要命 最可恶的是痒到我睡不着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睡也不是
搞到我最后每晚都要吃医生开的止痒药
感觉好像在吃安眠药 因为吃了会很好入睡
问题是吃太多不好吖 D:

可爱的水痘们 拜托不要再让我不得安宁了
请给我好睡的一晚 谢谢 :)



看到上面的照照么 ?!
是我在面子书发现的 而且还超红的呢
这个就是Hong Leong Bank Hello Kitty Debit Card啦
关于那辆车 我就不懂是什么鬼啦 :p

我一定要申请 妈咪一定要帮我申请喔 :D
其实我只是贪它的卡可爱罢了 呵呵
虽然我很爱省钱 不过我再怎么省也不会把钱放入银行
最多我会放进我维尼熊的储蓄桶里
除非是红包或重要的资金
妈咪才会把我的钱放入银行

今年的我好像越来越吝啬
明明是有钱的 但却很舍不得花
因为花了会很心痛
自己辛辛苦苦储蓄的那些零用钱的人
就会领悟到我的滋味了啦 :p

不懂我下个星期能去学校么 ?!
好多功课 好多课业 都赶不上
唉 我好没用 生病不会选时间 :(

宝贝牛牛 ♥
我已经看到你的更新了吖
我知道牛是比较懒了点 但也不要那么懒惰嘛 :p
每次都是要等我催了才甘愿更新的
关心关心好姐妹 难免是避免不了的事 :)

矮矮 ♥
想念跟我一起吃粿条汤的日子了是么 ?!
我快要好了 你等我啊 哇哈哈哈
谢谢你迟来的生日祝福啦 不过真的很没心意咧 :p
我真的很会嫌东嫌西 习惯就好啦 哈哈

2011年10月13日 . 2011年10月14日 . 2011年10月15日
Celine ♥ Yvonne ♥ Joey
我们三人的生日都结束了咧
遗憾的是我们没能一起庆祝 一切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啦 原谅我喔 :)


给那个人的话 我的心依然没有改变
我会等你的 ♥

我的高三生涯是最精彩的 !
I My Friends
I My Buddies
I My Beloved Ji Mui
Angel Albee Bernice Elaine From Kuching
Joey Yvonne Melis Stephanie From Penang

-End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