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100911 x)♥

Monday ♥



昨晚我还是去了喜宴
身穿着漂亮的裙子和高跟鞋
不过脸上却过着一个大大的口罩 :)

很多人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都跟他们说我生病了所以要戴口罩
随便找了个烂理由顶了出去 才不要让别人知道我生水痘

昨晚妈咪也从吉隆坡赶来参加宴会了
哇! 我妈咪真的很美 :)
她穿到很高贵 我都不想站在她旁边了呢

我只能带着口罩看别人吃得津津有味
在旁边偷偷流口水 谁叫我什么都不能吃呐 :(
表哥 表姐 姨姨 妈咪 他们都跑来作弄我
真的是给他们气疯了 干嘛在那边下盐下醋啦
最后表哥还帮我叫了清淡的鱼片米粉 :)♥

妈咪一直叫我Ninja Turtle :S
坏死了 一直在那边笑人
表哥更死 在我旁边大大口吃东西
一直引诱我 简直把我气炸了啦

我还去给舅舅盛茶拿红包 :)
我的中国大舅母真的很漂亮 昨晚最美就是她
只可惜我不能跟她一起合照 有点小失望

昨晚妈咪带了两位洋人来参加晚宴
人很好哟 重点是他们很疼我 :)
另外一对是我的小舅舅和小舅母


今早姨姨带我去看医生那病假
又是一个星期的病假 真可怜
快要考试了 我却不能上课 :(

妈咪从酒店回来家里
我们全家人坐在客厅谈我的事
我打算明年不要念了 然后去那课程
明年打算去读关于化妆婚纱造型的课程了
妈咪说我继续去考试 然后也把SPM考去
然后看明年能上高三的好班就继续念下去

其实妈咪是想要我把高三读完
可是我很压力 不想继续过这种生活
反正我以后读的东西都跟现在读的东西没有关系的
不可能在人家的脸上做BK的嘛 :P
所以我就那样决定了 能不能进好班
就得看明年在打算了 :)

若我去学化妆造型课程 可能得搬去KL了
唉 真的很不想 我比较喜欢槟城
因为槟城毕竟是我的家
家永远是最舒服的 外面永远都比不上自己的家 :)♥

妈咪今早驾车回去吉隆坡了
刚才打电话过来说她回去帮我问那些课程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长大了
她第一次听取我的意见 不过是第二次让我做主了
因为第一次是我自己决定要回来读书的 :)

舅舅明天早上也要回中国了
下次来应该会带着小宝宝回来了吧 :)
祝他们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
有情人终成眷属 突然我也好想结婚喔 :D

明天会是幸福的一天
我希望我的水痘会一天比一天少哟
快快好起来 我要上学了 因为要考试了 :)

刚才收到了接近RM2+++的红包
我想拿去买电话 心痒痒了
不过我知道不能那么做啦 :)

-晚安噜-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