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41011 x)♥

Friday ♥
Happy Bday To My Dear Yvonne :)

今早收到SPM寄来的信封了
打开一看 原来是考试时间表
我还没做好准备啊 怎么办啦 :o

最近心里越来越烦
越是靠近考试 我的心越是复杂
原因是我对考试有恐惧感吧 :(

我不懂几时能去学校 已经错过很多课了
若现在能回学校去 我还能追得上么
我最怕的数学和簿记 这次恐怕很难及格了
超伤心的 想要上学却不能去 :(
我现在会传染给身边的人 不想当害人精

想太多 头也疼 D:
神啊 救救我吧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