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21011 x)♥

Wednesday ♥
Count Down For 1 Day :)

最近迷上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熊熊
♥ Rilakkuma ♥



大爱大爱 非它莫爱 x)

它真的很可爱呐 不是我夸张喔 因为这是事实
我希望买Iphone后用的第一架电话壳是它的图案的 :)

昨晚跟姐妹们一起聊天
好久没聊八卦了 好想念吖
再忍多一年 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下个星期四就要考试了
谢谢婉萤Send了考试范围给我 :)
若没有她的帮助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水痘还没康复 都不懂几时才能消
我想上学了 因为已经很久没上课了
我想听课 因为快要考试了 唉!

下个星期都不懂我身上的水痘能消吗
我不想丑丑的 很讨厌别人笑我
更讨厌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
可恶的水痘 你几时才要消失 ?!

明天就是我的破蛋日了
我的生日计划被我的水痘给搞砸了
以后我再也不要用心去计划节目了
因为肯定会有事情发生的 肯定会不能成功的
我的生日派对泡汤啦 伤透了我的心了

自从生病后就得禁吃很多事物
我每天都在吃清粥 面包 麦片 可怜透了
偏偏最近家里却出现有好多好多美食
我只能看不能吃 只能嗅不能尝
很辛苦你知道吗 :(

快点好起来
我要吃好料 我要上学了
我的生日蛋糕没得享用了 :(
今年的生日怎么那么糟 ?!
17年来最烂的破蛋日就是今年了 可恶 !

-伤心-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