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081011 x)♥

Saturday ♥
生病已经第六天了 好辛苦 :o

一晚比一晚更难以入睡
是因为头太疼了 疼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现在真的变得好丑
好讨厌自己的脸 好讨厌照镜子

每当冲凉的时候 看到自己的身体
都恨不得把它们消除 把它们弄不见

自从我出水痘过后
脑海里都会不断地反省 为什么当初要参加舞蹈

若我不参加舞蹈 我就无法接触到他们
我就无法学习到那么多东西 我也跟不可能认识到他们

所以又得必有失 我不能怨恨谁
只能怪自己 使自己的身体太弱了

明天就是大舅舅结婚的日子了
我本来已经准备好漂亮的公主裙 高跟鞋 包包了
还准备当伴娘 还很期待化妆的样子
我看现在一切都不需要了 因为我明晚一个人待在家 :(

我很伤心呃 什么东西都不能吃
每天只能吃那些没有味道的食物
我宁愿饿肚子也不要吃那些难吃的食物

为什么要生水痘 ?!
真的很辛苦 想要吃什么都不能
脸上的皮肤有很丑 全身的皮肤也很丑
我恨死现在的自己 !

以后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不会因为生病了还去要到三根半夜
回想那天表演结束我跑去摇
过后又去麦当劳聊到早上6点
现在报应终于来了

我要快点好起来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