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301011 x)♥

Sunday ♥

炎亚纶 <只看见你> 大马签唱会
30 Oct 2011 - Sunday
New Wing Gurney Plaza

单飞后的本尊
终于杀到槟城噜 太开心了 嘿嘿
这就是我们槟城人的福利 哈哈



感觉不赖 蛮帅的说 :D♥

休息了一个月 明天准备上学去噜 要早早醒了涅
感觉明天一定会赖床 因为我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久违的制服 不懂穿上之后会变紧吗 蛮怕一下咯
怎么办啦我的脸 明天要戴口罩上学吗 怕丢脸咧
惨了 时间越靠近 我的心就跳得越快 扑通扑通跳
>x< ♥

明天要缴两个月的学费 RM528
上个月真的是白缴了 浪费钱啊
一大堆功课等着我抄 一定很多
明天贷书的人都要把书换回了
难道还要交功课咩 都没上课了
希望最好不用交功课 那就爽咯

这次我没有去学校考期末考
老师把我当作是联考 凄惨
希望我明年还是会进第一班
因为不想跟现在的朋友分开
明年大家一起升C31喔 :D♥

不写了 眼睛要关了
不懂这是不是自然反应
一想到明天要早醒 就觉得很累
很想快点上床 盖被 睡觉 发美梦 :P

It's Time To Bed
Off To Sleep Hee
Bye Readers Miss Ya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