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81011 x)♥

Friday ♥


宝贝们 我又回来捣乱了 :D
是不是觉得我最近很闲空呢
还是觉得我变得越来越烦人
其实我是有逼不得已的苦衷

谁都知道生水痘是不能出去的对吗
况且现在又是处于康复状况
更出不得门啦 真是可怜
不然会传染给无辜
身为好人的我
少出去害死人
:P♥

我每天只能待在温室
电脑 电视 煲戏 食物
就是我这个月的一切
所以我巴不得马上好
能出门逛街享受美食
和我最爱的天伦自乐

不过明天有事要我完成
第一件事就是去买衣衣
第二件事就是去剪头发
能出去我已很感激不尽

下个月我就能返校了
病假了一个月的时间
我已逐渐慢慢的康复
可是我的脸真的很丑
希望你们不会被我吓
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对
一切只能顺其自然噜

我好想跟宝贝们一起去看
那一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过现在都已经泡汤了涅
都是因为那些可恶的政府
竟然把马来西亚列为禁播
这次肯定会有很多人不爽
马来猪你们真是太过分了

不说了 换别的话题吧
让我来分享一下作品
:D♥

我第一次制作了这个留言板
这是我用了很短时间完成的
若我做不好请不要介意吖 :)



这次还是以粉红色为主
而照片则选了我最爱的
粉红熊 Rilakkuma :)♥

我不会拿来用 只是纯粹做爽
看看我是否有能力制作作品
结论是其实我的能力噢给啦
少臭屁了我 是不是很死要脸
请无视我那过自信的自尊心
:P♥

我今晚是怎么了吖
用词竟然那么整齐
我不小心被吓到了
现在发现原来我有
超能力
糟糕我好像变傻了
:P♥

晚安了 亲爱的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