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301011 x)♥

Sunday ♥

生病了那么久 我都没把照片放上来
那是因为我太丑了 不想让你们眼瞎
不过最近水痘脱落了 我才刚放上来
让你们看看以下 我那超难看的模样



若让你们看了眼睛痛痛 不好意思啦
真的很丑对不对 这个事实我也知道

昨晚是万圣节 大家都扮鬼样出街
而我这只可怜虫则乖乖待在家唉
其实不是我不要出 而是我不想出
第一: 自从生病后 本人就闭关在家
第二: 我不用打扮 都可以吓死人了
第三: 出去什么都不能吃 去了嘴馋
第四: 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不想献丑


是不是觉得我最近的部落一直出现'丑'呢
我没骗你们 这是事实 因为丑女生见人死
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更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不想听让我难过的话 所以宁愿不出门

丑会让人变得很自卑 会变得超没自信心
就是这些种种的原因困扰了我整整一个月
到现在为止 我依然还在烦恼 我几时才会好

女生嘛 本来天生就是爱美的是不是
我相信天下是没有不爱美的女生吧
就算再丑 去打扮两下 就很亮丽了
可是我怎么打扮 都还是一样丑 唉
我讨厌死水痘疤 你们快点消失啦

话说回来 最近很多人约我出去
我不是这边拒绝 就是那边欠账
等我变美了再赔/补回给你们啦

矮矮约我去T1过万圣节
我就想了很多死鬼借口
她被我骗得团团转哈哈
超笨的啦 不过却很好笑
不好意思啦 我拒绝了噜

那群疯的约我去Clubbing摇
用脑想下 我哪里能去啦拜托
而还是因为去那边后生病的
你觉得我还会踏入那里吗呢

我2011年的Halloween就是酱度过的
心想根本没差 因为一路来没庆祝过
不过我觉得今年的年尾 我蛮不顺的
我要去拜神一下吗 真是太衰了最近


看回他以前发给我的信息 他所写的一字一句
那些画面都浮现在我的脑中 我心里满满情怀
若当时我对他告白 现在的关系是否会改变呢
他在我的心目中是最无价的 我真很的需要他
等了足足十个月 我还是要等 而且永远一直等
给最亲爱的他 或许今晚你让我特别地想念你

我好想念你 可你的心却想着他
我知道不值得 可是我控制不了
时间过得越久 我就越放不下
他对我很重要 我想得到他的心
虽然机率是零 这是不可能的事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心
我也依然不会选择放弃
因为你对我很重要很重要


I U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