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îfε♥ x)

♥28 Feb 2011♥
The Last Day Of 2011 FEB
舍不得的最后一天

突然领悟
你最信任的人 却是你最大的防备者
付出太多的真话 反而回报的会是那些虚伪的假话

原来这个世界是虚伪的


♥01 Mar 2010♥
我把所有事都忘了 =)!
只知道,
想念你的心 一天比一天多
遇见你的次数 一天比一天少
=')

♥02 Mar 2010♥
生病了吗?!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我会担心的
I Like Talk Rubbish With You x)
I Like You send me Good Night before I Sleep x)

♥03 Mar 2011♥
矮矮问我6月去Timesquare表演
目前暂时答应 =)!
希望那天的到来
我不奢望会有多多观众
只希望你会来看 =)!

♥04 Mar 2011♥
一天一个新舞
积少成多 x)

早上让我遇见青色好朋友
吓到我在食堂破坏形象 =S
无可救药!

Eco♥
Pattern多多嘛
根本跟平时差天差地
不过今天起码比3个月以来
A Bit Hear Got Road
(可是已经太迟了 下个星期考试了)

默默的跟在你后面
从这里, 到这里, 再到那里.
这样就足够了 x)
能一直注视着你的背影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的事 x)
(虽然我傻 可是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胃痛一天比一天严重
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只任它像果汁机那样搅
任它搅 任它疼
三月放假 我会消灭你!
医院 我来了 ='(

最近的我,
不知道脑袋在想什么?!
连我自己也搞不懂了.
每天在想那些不可能的事,
只让自己活得更痛苦.
看你 看他 再看回我
原来大家都没有那个资格 =)!

我不想每天一醒来就想到那些事
原来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脑袋 x)

期待明天的到来
我想见你 =)!
I Miss You.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