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11/2/2011 x)♥

No More CNY x)
希望每天都能停留在新年期间 =)

分享一下昨晚的事呗 ^^
虽然昨天心情不是很好 =(
回到家后马上
吃饭 洗澡 睡午觉
醒来之后我的心情变好多了 =')
(其实我一点都不甘愿醒 可是偏偏被吵醒了)

因为...
6点表哥进攻我的窝
来我的房间炸歌
吵到我忍不住大喊
然后他叫我醒起来一起看戏
=)!

醒来...♥
Sms他 终于没有Ignore了 ^^
所以我很开心 =)!
今晚他家也拜天宫噢
觉得他那边应该会很热闹 x)

我很矛盾
为什么有时很好有时却很坏?!
不能每天都保持一样吗?!
我喜欢每天都对我好的感觉 =]
可是我知道每天都在变...=)!

玩玩玩 吃吃吃
然后上楼做功课 =]
一边Hw 一边Fb 一边Sms
哇哈哈 我疯了 x)
真是吵死人吖我的房间
戏声 电话声 说话声 炮声 ><"

那个超级无敌乌龟王八蛋臭混蛋
竟然故意把我最心爱的'贝贝'&'恐龙' 丢到地板去
ToT
我跟他拼了!!! =p
最后我战胜了 =]
每次来都丢我的娃娃 真是给他气死啊 >
差不多12点
是时候拜天宫噜
当我要下去帮忙时 舅舅外婆外公他们已经弄好了 ==!
所以我拿香拜拜而已
希望天宫能够听到我的话 =)!

拜好后
开始放红袍&烟花
对面邻居看到我们炸炮炸到那么响亮
他们也来跟着炸 =D
舅舅和表哥当然是拿更厉害的出来咯
超爽的 哈哈 =D

1点多
收拾收拾
然后...♥
Supper Time x)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吃宵夜了 x)
昨晚我忍耐不住了呐
所以就出馗了 哈哈 ^^

玩到差不多2点多才睡
蛮爽的吖
只是缺少了妈咪 x)
Mummy, I.M.Y !
希望你在KL也能过个快乐的初八晚=)!

明天终于能去韩江庙会了
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That is Kap Zaii Kap Kah Pa] x)

我依然想你 想到甜入心底♥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