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6 02 2011♥

♥Saturday♥
A Perfect Day x)

今天带着一个轻松的心情到学 校去
我第一次在早上吃到酱饱
肚子快撑破了 =D

Hooi跟我说了某些东西
我听后不是很开心
因为我在意那个x的
为什么他要叫x去咧?!

今天是华语演讲比赛
在礼堂坐到风水位
我有暗爽到 x)
我一直望过去
结果给他看到了 =X
我假假东张西望 ^^

♥Co-C♥
第一次跟他们一起走去Studio =)!
我当然是开心吖
!@#$%^&*&^%$#@!

我很喜欢星期六的Dance
我说不出那种感觉?!
可是我知道自己很喜欢学/很想学就对了 =]
虽然我的脑筋转得很慢
可是我愿意努力 x)

老师要我们在16拍内自由发挥
我快要晕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会跳出这种舞 x)

他真让我惊叹
他竟然翻跟斗噢 0.0
老师说他做的最好 =')
我举双手认同

我们一起跳Free Style的舞
可是我的Rhythm抓得不是很准
所以被老师提名出去跳 =X

我, Jessy , 君
一起在全部人面前跳
因为我们是被围着圆圈跳的
所以老师和全部人Clap Their Hands
为我们数拍子
*我真的是Paiseh死*

总之今天学了好多好多就对了
我最喜欢躺在地板的
那时的我真的很Relax
可以静下心来跳 x)
这个舞蹈的姿态蛮美
我会用心学的 =)

放学后去矮矮家
洗澡 画眼线 绑头发 戴Lens
我很笨吖
画了眼线去戴Lens
戴到在那边唉唉叫
眼泪流出来就直接用手去擦
娘喂 我忘了我的双眼画了眼线
*右眼毁了*

过后又去戴小的
我又在那边唉唉叫
眼泪流出来
我又直接用手去擦
*左眼也毁了*

我是笨蛋吗 怎么那么糊涂?! =D

然后绑头发
绑蓬蓬丸子头
最后绑不成功
所以放头发去Queens
又当女鬼了 x)
吓死你们 =D

Then,
我们走路去吃饭
热死啊 热死啊 热死啊
再去Queens!

Meet x.d.d.
我又当那么亮的Bulb了
*几Paiseh啊 我自己都受不了*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然后去找豪问电池
几贵一下的 搞到我最后也没买 =)!

我在The Rooms真是笨到
我以为那个是吊饰
还去选粉红色的
天啊!
我跟本不知道那个是xx 0.0
果然初次见面 =S

走走一下
表哥就来了
去豪那边聊聊聊 =)
x8那么便宜
我又想考虑x8了 =D

表哥给我一个Mission
就是把他碎掉的东西丢下海
我就下车跑过去把那个东西丢下海
全部人看着我
*我很不好意思啊*
他们以为我要自杀或者什么的
我上了车还有人看我
==!

今天的我笨笨傻傻的
搞什么吖?!
可是我超今天涅噢 x)

看看我可爱的偶像♥

Key♥


Tae Min♥

That's All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