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3 Feb 2011♥

♥Wednesday♥

早上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
照旧陪矮矮去吃早餐
听她说关于x.d.d.的东东 x)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他还是始终没改变想法 =)!

JEC
在班钓鱼
我的眼睛根本不受控制
谁叫课闷呢?! =')

♥Chinese♥
测验
Bla Bla Bla
!@#$%^&*&^%$#@!

Recess
我静到 =S
努力把东西吃完 =')
我以为他下课没出来
哪知突然他出现在我的视线
我静静的看他吃 =)!
我满足了涅♥ x)

♥Math♥
专心上课
专心做题
静静的两节
习惯就好 =)!

Art
画街头艺术文字
其实本来想写自己的名的
可是不好意思画 =S
所以就随便写C-L ==!
Then,
在班一直笑到不停
哈哈哈哈 =)!

♥2nd Recess♥
出去望望 左看右看
其实我是想看看你一眼 =)!

BM
习题就这样过整节
=X

♥Co-C♥
我已经放慢我的速度了
换好衣衣走出来
看到H在班门口
我以为自己已经是最慢的那位了
哪里知道他比我更加慢
乌龟笨蛋 x)

到Studio还不见人影
原来是去了校长室 =)!
今天的他可爱透了
Pattern多多 x)
我的心一直在笑 快忍不住了 x)
我喜欢你那傻傻的样子 =)!

你你你 够了噢
我忍你很久了
对对对 就是你
别让我杀掉你哟
=)!

回家路途
我和矮矮每天都要看L.H.X.[一眼]才甘愿
矮矮每天都要说一声[掰掰]才甘愿
这就是我们 =)!

在车上学泰语
学了最近在班上蛮Hit的一句话 =D
Laugh Kah Me Peng ^^
等大舅母回来我第一句就向她说那句话 XD
等到整车的人差不多都回的时候
司机问我学泰语要去泰国吖?!
还我不好意思死 ><"
That's All

最近胃痛先生很少来找我
Thanks God!!! =D


我就是喜欢可爱到爆棚的你 x)
我会像疼贝贝一样 加倍的疼你 =)

只在于你要不要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