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22 02 2011♥

♥Tuesday♥

我已经觉得很累了
你们要讲我讲到多难听
那我愿意宽宏大量让你们说个够 x)

难道还不了解我吗
你们可以一幕认定我x了吗
就算我说的再多 也等于零
那我愿意让你们将错就错
这是你们要的 =)!

我不开心 我生气
我不在部落格发泄
那我要到哪去发泄
部落格是我的世界
只有这里 我才能面对真正的自己 =)!

既然那么幸苦 那请不要看 x)
以免你们又再次批评他人 =)!

我想见你 可我没那个勇气
我想望你 可我始终会闪躲
每次的擦肩而过
闪得最快的人会是那个胆怯的我

我自己也不懂 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每当你的出现
让我冲动地想要靠近你
让我想正视着你 可是脚步会一直不断地后退
是我在闪躲吗


这是喜欢吗
我想了解 想靠近
可是距离却是如此的遥远

每个夜晚满脑装的都是你
我努力控制不去想你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你的忽冷忽热
让我迷惑

我就是那喜欢你到发疯的女生♥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