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15 Feb 2011♥

分享一下我的新产品♥
哈哈 =D

RM10的电话贴 [Before]


电话背面 [After]

美美的粘贴给我弄到像'大便'一样 =X
不过这可以把它作为我送给自己的
[情人节礼物]
又可以当作是辅导功课
一举两得 XD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
我不想上去Studio
我不想看到他们 =(
还有我还没学到后面的那些舞
老师就叫跳了 我会死得很惨! =S

明天忙忙忙!
要交很多功课 幸好我已经完成了 =)!
希望数学&华语测验快快过
祝我成功!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 韩江庙会♥

这是我人生17年来第一次踏入的地方
别说我是三八佬喔 =p
这里虽然美 虽然热闹
不过西北热 西北多人
人挤人 挤死人 =S

我去第一次之后
应该不会再去第二次了
哈哈哈哈
因为那里不是人待的地方 XD

今天好像没事说
就在此停笔吧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