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初五 x)♥

初五了 学了涅 x)

今早和矮矮去吃早餐
像以往那样 一边看她吃 一边笑到不能停 =)!
每天的早晨都是这样度过 ^^
整个食堂都是我们的笑声 =)

经过他班时 他刚好走过来
他竟然主动的向我挥挥手打声招呼 =)!
我严重爽到 开心到甜入心底 ♥
这是第一次他那样对我 =]
他让我在早晨就开心到飞上天了 ^^

所以...
本人前面3节心里一直想着早上的事
自己在那边一边想一边笑
我真是没药救了啦 =p
可是我希望他每天都会那样对我 =)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他会早来真是奇迹 =p

Counseling...
收到消息JQ可能会出
身上没有带多少钱又没带便衣的我
竟然什么都没想就决定要跟着去了
因为我为了他! x)

去他班找他 然后一起去找小弟弟
讲讲讲 聊聊聊
本来不要去的 也被拉着去了
Okay Settle!!!
=)!

放学后...
去找JQ他们
Then,
我, 矮矮, 小弟弟, JQ
就一起出发啦喂 =D

第一次和他一起塔巴士
我还保留了那张车票 =)!
在巴士上一直望着他
看着他笑 看着他说话 看着他红红的耳朵
可是我却很pek chek =(
你让我很........

因为...
他没理我 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
在巴士上 一位老伯伯问我东西
我回答时一直望着JQ 原来我是那么的在乎他 ♥
我希望的是,你会看得到明白吗.

到PM...
他比哥哥好一点点 =)!
起码我不会那么hurt
遇到Ocean
Aiks...我真是怕怕看到他 =]
可是我告诉他别说出口 我相信他 x)
乖蛤Ocean =D

去吃豆腐花
都是那个笨蛋要去的
我接了电话
心情直接Down到不能再顶
我看着他吃 看着他按电话
我心里是冒着火的
胃又开始痛 真是受不了!
我今天的胃病一共发作了3次
很痛很痛很痛

可是我静静让它痛 反正我的心情已经很烂了
再痛下去没晕倒就好了
=(!

他们俩吃饱饱后
就去1st Avenue了
我们抵达8楼
那3个家伙竟然在那里换衣
打Pool的地方给他们当Fitting Room ==!
全部人换衣 就除了我 =')

然后...
我们又开始玩Pool了 x)
我和矮矮开一架台
小弟弟和JQ开一架台
那时我才有Feel到有那么一点爽 =]

我们玩完后
矮矮就去跟JQ一起玩了
他很有power ^^
我不敢跟他玩 我还没到那种Pro的程度
因为我是初学者 =)!
跟他打我一定丢脸 =X

我坐在那边看他们玩也笑到肚子痛
哇! 痛到我受不了! =S
然后看JQ的簿子
我说他的字像小孩子写的
小弟弟听到后去跟他说
害我不还意思死 =S
JQ笑笑地在那边听 他一定很不爽的
哈哈 xp

终于结束了Pool x)
我们就去唱歌
矮矮唱2首
我唱一首-满满
两个男生都在搞怪 欠扁死 xp
可是很好笑 ^^

JQ去拿我的钱包来看
却给他说很可爱
他这种人会说这样的话的 ?!><"
不过谢谢你啦 ^^

差不多5:30pm
是时候回家了
我们还要赶巴士涅 >去了厕所后就去巴士站了
=D

在巴士站看到一位很像JQ的人
我还继续跟矮矮聊天
哪里知道他翻过来跟我挥挥手
才知道是他来的啦 ==!
天啊! 明明是他 我还误认以为是别人 =p
厚~笨死了啦!

去找他们
问他回哪里 Ignore我
好你!!! ><''
回的时候他才甘愿跟我掰掰
My Mood Memang Down!!!
Sad Sad ToT

以为没有巴士了
真是要崩溃了 =S
幸好6点时来了一辆巴士
But Traffic Damn Jam
车上还有一种味道 昏晕!


6:30pm
杨来载我回家
我终于到家了 ^^
心情不好在家最好 =')

回家Boom他
他一直跟我说Sorry
还跟我说他听不到我说什么因为他肚子痛痛
然后还弄我笑
我的心情恢复了 开心回了 ^^
你就是那么让我又爱又恨 =)!
可是我就是接收不到你刚才那样对待我 =(

今天...
我和他~
第一次一起搭着同一辆巴士
我和他~
第一次一起出去
我和他~
第一次一起去吃东西
我和他~
第一次去玩Pool
还有~
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唱歌 x)

Anyone Can Tell Me What Meanings of H ?!


IMY Q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