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 нαρρч vαlεиtîиε's dαч♥

♥140211♥
在此祝所有宝贝们
[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滴
今晚Sweet Sweet地去约会呗
没情人滴
别气馁 我们还有姐妹 家人 朋友等
就算是没有情人也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情人节 So What?!
=)!

今天学校很多人的衣领都贴了心形的粘贴
那就意味着情人节到了 x)

可是这间学校跟以往的学校不一样噢
之前的学校会卖花, 卖糖糖, 买巧克力等等
而我们全部人就会买来互相送对方 x)
几Sweet一下呢 =p

今天我还是很Sad
可是我当作没事 =)
我昨晚一整夜都没睡
一整晚都在想'他'的东西
搞得我今天累死了
你把我折磨得快要疯掉了
是我太傻了!

下课时 一个人坐在位子上
其实我是累了 所以才静静的
可是可乐以为我很Down
所以就叫我说关于'他'的事
我一想到就很累 =(!

不久Ocean又进来班
问我跟'他'怎样了?!
我对他笑笑 摇摇头
他就跑来安慰我
=(!
我没事 我很好 只是累了.

Counseling
Today's Topic Talk About
[LOVE]
老师说了类似的一句话,
快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我们不需要为谁而感到悲伤
我听了 马上清醒 =)!

我为什么要为了那句话而痛苦呢?!
我只需要做自己就行了 x)
你 我还是会继续喜欢
至于 她 我希望我会比她早一步
我的勇气只是在于时间问题
给我就一点的时间 =]

第二个问题就是
我希望他有主见一点
不要听KK兄弟的闲言闲语 =)!
我接受不到D是那种人
因为他外表告诉我他不是
可是事实却让我意想不到
所以人不可貌相
这句话 赞!

我最最最讨厌情人节的前1天
2年前是那样
2年后也是那样
为什么?!?!
我希望未来的每一年都不会有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

我想对自己说
我真的很Like他
我希望有天他会Feel到


手机换Look了
是粉红色的粘贴
我的手机现在这能用这句话形容 =D
[远看花美丽 近看花生虫] =p
给我那么有'技术'的人弄
肯定是是酱的啦 XD
But I Like x)


Full Of [♥]
Edited By Celine =)!

♥ нαρρч vαlεиtîиε's dαч♥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