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初一 x)♥

大年初一♥ =')
今天一睁开眼睛第一位见到人就是...
我亲爱的妈咪呐 ^^
超级无敌的开心
因为我们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

她买了Vincci的新鞋给我
我竟然跟她讨要买电话 x)
妈咪真是了解我了 呵呵 =)!

吃火锅 吃火锅
然后全部亲戚到家里来拜年
热闹到吵死了
红包多多了 ^^
我疯到跟Q一起比赛谁的红包比较多 XD

下午时...=')
我说想去玩Pool
其实我是想去看他 x)
问了妈咪 她也肯我去
所以杨和我一起去载欣霖姐姐
然后就一起去1st Avenue了

去买戏票
本来想看[笑着回家的]
可是很迟
所以换去[I♥Hong Kong]

先去玩POOL
今天是本小姐第一次玩pool噢 =]
别说我三八 ==!
杨教我怎样拿 怎样打 怎样摆姿势
而[12]号这粒好球是我第一粒打进的哟 =D
今天一共进了6粒球
我穿裙去打 很不方便 ><"

分享一下本小姐今天的Look =)

头发超乱的说 看了都烦 ><"
刘海超短的 看了很讨厌><"

Then...
进戏院 进戏院 XD
戏超好看的 歌也超听吖
2个小时的戏 爽爆!!!
第一次在1st Avenue看戏 ^^
冷到我变冰块了
幸好我有带外套 =)!
可怜的杨冷到缩成一团 ^^

姐姐买了Yugi Bear Combo给我^^
我在戏院忙着为它开刀 制造垃圾 XD
Popcorn也很好吃
下次在一起去 =D

看戏结束后...
快快去厕所救火 =p
然后去Sasa & Elianto
买眼影和指甲油 ^^
然后拍了很多照照
可是全部都在欣霖姐姐的相机里
等今晚才能拿到了 x)

今天Q没去玩噢
因为他去外婆家了涅
想去碰碰看会遇到他么?!
若碰到他就能教我玩咯 =)!
哪里知道我到那之前问他在哪
原来在 ==!
他还问我会不会玩吗?!
不会有怎样 你都不在 谁来教我噢 =p

Around 6:30pm
去玩Game
然后就闪人噜 XD
去姨姨家弄指甲
Kap Siao一下
今晚他们还要来家里找妈咪
耶耶耶!!! XD

到家后
妈咪出去了 =)!
杨去冲凉吃饭
然后就出去朋友家了 =)!
小舅舅和贝姐姐也出去玩了 =)!
而我就待在家咯 ^^
等今晚聊通宵 XD

妈咪明天早早就回了
我很舍不得她 ToT
可是没有办法啊
呜呜呜呜呜
=(!

About Him x)
一切都没事了
是我想太多了呐 =)!
他向我说声抱歉 我的心情也恢复了 ^^
我昨晚又梦见了很妙的梦 =X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
梦到Danson跟我Q的电话坏
所以才没Reply我
我的脑海怎么全部都是那个人?!
还有我梦见考到好成绩 !!!
天呐!!! 什么烂梦?! ==!

因为昨晚他陪朋友吃东西
忘了Reply我
我以为我又说了笨话 又点到了他的穴 =(!
幸好幸好我没有噢 我很乖 没有乱乱说话 ^^

他...给我的感觉...
是一位很绅士的男孩
不爱说粗话
我写了一句不算粗话的话都已经被他提醒了
跟着他 我应该不会学坏吧 =)!
呵呵 x)
亲爱的他今晚就要去Ipoh了
现在应该在车上了吧 =)
Sleep+Fun+Play=In The Car
[他说的 ^^]

Sayonara
I'll M.Y. So Muchies
♥Q♥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