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初三 x)♥

初三噜
时间过得超快的说♥ x)

本小姐今早6:30am起床咯
干啥呢?!
当然是去做工咯 嘿嘿嘿 =D
为了$ 我愿意牺牲睡眠 XD

昨晚蛮早睡的
所以今早我很清醒
今天真是顺利的一天吖
去做工还被那些老街坊作弄, 最爽的是本人有红包拿 ^^

做工时我的脑子里为什么一直有他的出现?!
他让我不能专心 不能思考
害到我犯了一些小错误涅
杨竟然懂我的心
他对我说:
[你的心已经装满他了是吗?! 一直想着他, 做工啦你 ==!]
可是我在他面前一直否认
是...I Miss Him So Much!

昨天跟他聊的时候
我觉得很.......
你让我看轻自己 =')
所以我觉得应该要好好搜索...

他去学韩国话涅 x)
我已经觉得他很像韩国人了 ^^
若说出韩文的话, 恐怕有人会相信他是韩国人 =D
所以不要说比较好 =p

想把你的心都填满
可是那是一件难到不能再难的事 =)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하려고합니다
你懂吗?!

당신이 그리워요 x)
JQ =')

请原谅我,整个部落格都装满着他的存在=)


你就是那么地让我疯狂♥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