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12 Feb 2011 =(♥

今早是抱着开心期待的心情出门的
回来时是抱着伤心的心情返归的


今天,
我终于听到我最不想听到的话了.
我不想听 不想懂 也不想知道,
可是我必须面对事实.
太残忍了!


After I know the truth,
My mood turn down down down.
Celine can't accept the FACT !


我知道我心碎了,
我感受到那种痛的感觉.
我忍着不哭,
是因为我要装坚强.


晚上8:30pm,
我一个人走在街上.
在那段距离,
我自己一个人想了很多很多.
我再也分不清自己的脸上究竟是雨滴还是眼泪.
我接受不到那么残忍的事实!


好不容易给了我希望,
现在又给了我失望 .
Celine is painful, sadness, Heart Broken.


回家路途中,
姨姨载我回时我跟她说了很多话,
如果我没说出来,
很难想象我今晚能轻易入眠.
她对我说,
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男生,
你失去了一个,
不代表你未来不会遇到下一个.
就像是你不可能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


我知道 我懂 这些道理,
可是现在我听不进去.
我现在只知道我不知道何时能放弃他?!
我的100晚安是不是要放弃了?!


我多希望当初我没有遇见你,
我多希望当初我没转到韩江,
我多希望当初我没有参加舞蹈社,
我多希望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多希望我的偶像不会是韩国SHINee团体,
再多的失望终究也会变成失望!


我希望自己能清醒,
可是我做不到!


我讨厌玩低调的小孩
我接受不到之前你对我的好
我更放不下喜欢你的那颗心
为什么明明让我遇见了
却要让我变回陌生人
我很伤


我不要眼泪陪伴着我在这个夜晚
我好想大声说:
[我喜欢你]
虽然我的心容纳不下你的存在,
可是我允许自己依然默默喜欢你.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