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年30晚 x)♥

宝贝首先想对所有可爱的读者们说声
♥нαρρч cнιηεѕε ηεω уєαя♥

今天真是他妈的早起床 x)
6点30分我就起来吵他了
然后去做工啦
Weeee =D

忙忙忙
可是我很Stim =S
我的脑模模糊糊的呐 ><"

从7点到下午2点
7个小时 我的工钱超满意咧 ^^
谢谢舅咪 只有你才会给我那么好的福利呢
开心地Smile回家 =)!

刚到家 接到妈咪的电话
她说明天飞回来槟城噢
爱死你 么么 =D
问我要买什么 ?!
我直接报告所有我要买的东西给她知道
吓死她 ^^
现在的她一定是在Pavillion Shopping x)
若我有在那该多好呐 =)!

今晚 我家火锅-ING
这是每年都会有的事
姨姨 舅舅 表哥 表姐 全部人
都会来我们家一起吃团圆饭 =)!
这是我5年以来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度过
槟城虽然小 可是它让我爱得无法自拔 =')

我想找回团圆时聚在一起
有说有笑的Feel
那种感觉超棒的说
还有放鞭炮 玩烟花 ^^
I
♥ Fireworks

HIM...

越来越搞笑了
常常弄我笑到嘴巴盖不掉 x)
虽然有时会让我吐血 =S
可是 我就是喜欢他的单纯 ^^
其实...我会有冲动想对他说不该说的话
每次都克制自己不可以说出口 =)!
[照顾好身体 喝多点水]
[不要每天那么迟冲凉 小心着凉]
[不要每次晚晚才吃饭 小心像我得胃病]
每次我想对你说 可是我觉得还不至于到这个地步 =)!
Q, Please Give Me More TIME. x)

♥我的家人
可是我更希望我可以♥上你

可恶的你 昨晚让我梦见了
正所谓...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I.M.Y Q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