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 x)♥

今晚的团圆饭是火锅♥♥♥ x)

杨 义 舅妈咪
差不多6点就来我们家了
1st Round
我们先吃 外婆外公待会再吃
2nd Round
姨姨 霖 树 学也来我们家了
家里变得好热闹
吃饱后
一起待在客厅看戏 =)!

姨姨他们一直讲笑话
而我一边笑一边跟朋友在FB聊天
Sms With Him
我惨透了!!!
是我伤到他了吗?!
完蛋了这次 =X

姨姨 表哥 表姐
Pulang Kampung后
我们又继续
3rd Round
肥死了啦
都怪外婆弄的火锅太好吃了 x)

差不多10点多
我就忙着打扫家里了
因为初一不可以扫地
从一楼Settle到二楼
累累累 ><"
拼命能扫多干净就扫多干净
因为妈咪明天驾到了 =)!

小舅舅帮我洗车房
耶!!! 我省力了!!! =D
我这种人就是那样
无事不登三宝殿 =)!
永远都是Last Minute XD
不该看到的东东就丢 该看到的就排好好
不知道咱们的女王满意吗?! =')

明天妈咪从KL杀到槟城来了
我可不想睁开第一眼就被她Shoot =S
祝我成功过关吧 x)
妈咪 家里已经很清洁了 嘻嘻

喂 怎么办噢?!
我连自己有没有Hurt到他都不知道吖 ==!
还是因为他明天要早起
所以今晚早睡?!
可能吗?! ><"

明天再打算 =)!
掰掰了 远距离的2天
很快过去的 ^^
他有他的空间 我有我的空间
不想烦他 不让会容易被讨厌 =]


可是12点的时候
电话一直向
十多封竟然没有一个是他
我心碎了 对不起...


除夕夜让我一夜变富婆 ^^
我爱新年!!!

Nite Nite
大年初一1:01AM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