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元宵节 x)♥

Chap Goh Meh Larh Woey
滚远远呐 本人还没过完年 =)!

今天是我宝贝[外公]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永远跟阿嫲甜甜蜜蜜 ^^


今天我Feel到很爽咯 =')
第一次有这种感受
是好事来滴 =D

早上和矮矮去吃早餐
最近我比较少发傻了
反而她 天天有笑话听 ==!

Commerce
测验 =)
我不想去想多多了
考好/坏 随缘吧 ^^

Recess
今天吃粿条汤
等了很久很久超级久
别人慢来都比我先走咯 >等到一半 看到他来
刚好就站在我旁边, 旁边, 的旁边
我没去望他 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可是我知道他有看我
我很想看回他 可是又害怕
=)!

我用了差不多不到10分钟的时间
Settle完一碗粿条汤
开心开心 ^^
反而他比我还要慢呢
我们是一起拿的 还比我慢 ^^
经过他桌子偷瞄他 =)!

BM
Do Shit Things Again
Waste Our Time
That Xian Zhi & Tommy
Zhao Hui Eh
一直在那边飙尖音
Yerrr =S
CRAZY

JEC
几个人去点名罢了
最爽的是没上课吖 =D
因为12:30有Seminar
我们又有提早下课
所以待个20分钟让老师爽一下咯 =)!

Seminar♥
我和琦做到超级后面
我是最后第二位
她是最后一位 =]
后面凉凉的 冷冷的
几没安全感的说 =X
我一直喵他 看他 观察他
他坐得再远 我的视线都离不开他
=)!

Xian Zhi, Tommy, Hao Xian 因为迟到
所以跑来跟我们坐
自闭儿童坐在我旁边 =S
哈哈 ^^
Ocean看到就跑来我们这边坐 =)
他又问我那件事了
他每次都那样的 =(!
还吓我说HX跟[他]很好的噢
真是吓死我了!
我还在HX面前说了一声Shit
把他弄笑了 哈哈哈 XD

我们在后面画Mind Mapping
什么字都看不到 所以只能画 =]
之后就在后面当超人(抄人)了
因为Ocean去抄前面的来借我们
终于搞定了 =D

哪里知道 ?!?!
又来多一张SLANT的Mind Mapping
哇娘喂 怎样画 ?!?!
搞到全部人都去排队了
还剩我们这一组Copy来Copy去 ==!
我还借了泰国生Colour Pencil
第一次跟他们沟通 ^^

要放学了 时间剩不多了
我真是要哭了
因为还没做完 ToT
全部人都拿Tommy的来抄
Paiseh =p
他也跟我讲话了 自闭儿童也跟我讲话了
奇迹啊 奇迹啊 =S

准准2:35pm
我们去排队
我手抖到心慌慌 =v=
跟他们说我去找人一下 帮我顾位
HX还跟我说掰掰
笨笨的他 ==!
赶快去找巧嫣 因为我看到她
哪里知道!!! 她没跟回!!! ><"
我直接跑出门
连校长都不Care了
马上跑回班
幸好矮矮&可乐在等我
*我终于安心了*
=)!

回家
That's All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