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初二 x)♥

昨天的心情是开心的
今天却是伤心的
=(!
昨天嘻嘻哈哈地在狂笑
今天却让Down到不能再Down的心情陪伴着我
残忍!

昨天妈咪早上才回来槟城
今早又回去KL了
怎么那么快?!
一点时间都不留给我...=(!

我在Fb Status写
开心的时间永远是短暂的=)!
获得18个赞赞
看来很多人认同这句话 x)
其实我写这句话是有别的意思...

今年的红包严重缩水
舅舅的红包可以赢从初一到十五的红包

所以只要他的就足够了 =)!


下午又有人来拜年了 ^^
我又拿了红包
起码有好过没有 =D
난 빨간 패킷에 많은 걸 바라지 ^^
看不懂呗?! =p
只有他才看得懂而已啦 x)
昨天大炮到要命
竟然跟人家说他是Korean ==!

JQ~PK PK PK!

경쟁 레드 패킷 =)!
希望我能赢他
可是
我又希望他能赢我
不然等下又说我欺负他了 =S


我要买电话噜
Yuhoooo! XD
你等我哈 你等我哈
电话 电话 =]
我就快要当你的主人了 =D


我想念妈咪
我也想念他
我需要你们俩
[♥]

아가씨 엄마 & 준전
The Meanings is...
I Miss Mummy & JQ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