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初四 x)♥

初四啦喂
快乐的时间永远很快度过 x)

本小姐今天拿了非常可爱的兔兔红包封 =D

分享一下Today's Look x)

压着刘海 因为讨厌短短的 =)!

今天本来是计划要去1st Avenue的
因为要去Red Box & 看戏
还有想碰碰运气遇见他 ^^

可是...
下午杨来家载我的时候很匆忙
因为健发生车祸进了医院 ><"
天呐!!!
我真是离不开医院耶
新年都要到那个地 ==!

到医院
看到健被送进X-Ray病房
我想他一定痛到要命呢 可怜吖 ><"
然后杨就去处理claim保险的事
去办入院手续

不久后
撞到健的当事人就来到医院了
在医院一直Argue他没有错
叫他们赔钱也不要陪
最后搞到要去Report ==!
所以...
大人的事小孩最好不要插手 =)!

送健进病房后
我和杨就先走了, 因为赶着要出去
我们还去了现场看看
哇!!! 地板全部是摩托车的零件
碎到完涅 这次修理一定不便宜 =S

然后呢...
快点陪他回家冲凉
然后载哥哥去Mcdonald
就正式出发啦!!! ^^

杨叫我问Q有去1st Avenue吗?!
本来我不想问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就是不想找他 =X
然后就勉强问咯 他果然在他妈咪的朋友家 =]
我并没有不开心 也没有失望
反而没感觉 =)!

所以我们换地点 =D
去Queensbay吖
好久没去了涅 x)

肚子饿饿
去找志豪然后一起去Chooper Board吃
我叫风味汤, 鱼生面包, Coke Float
杨叫鱼生风味汤, Satay面包, 蜂蜜汁
吃到来一共RM2+.++
不过他请我啦 谢谢噢 ^^

然后我就去看衣衣 可是什么都没买 =(!
然后去洗照片
开心到我~~~XD

Shhhh 不准让他知道噢 =S

在Cyc遇到Terrie和她Bf
杨说准准高一个头哇 ^^
很多情侣都是酱的涅 x)
才会显得Sweet嘛 =)!

差不多6点
闪人
待久了也会闷闷的 ><"
回到家真是舒服 ^^
Home Sweet Home♥ =')

明天开学了
说真的 我有那么一点不开心
因为我很舍不得那么美好的新春假期
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 =)
永远会烙印在我心里

明天是新的一天
希望接下来我会顺利地度过每一天 =]
明天就有机会每天见面了
但是我害怕了 =(!
我无法明显的注视着他
因为我怕他会有闪躲我的那一天

Miss You Q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