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1 Feb 2011 x)♥

New Month New Life x)

Today, Hang Out Again.
杨, 哥, 健, Saw, 我
又在杀到1st Avenue x)

Red Box...♥ x)
昨天杨约我出 所以就跟了
刚好我们这里有3张学生证
4张Vourcher
让我们剩掉很多费用 =)!

第一首歌...猜不透Again
看到小酒窝 我再也不去点了 x)
我真的解脱了 =)!

今天状态很棒
唱歌不至于唱到走音/声带沙哑 =)!
今天真是太棒了
终于有人陪我唱韩国歌了 =D

Saw陪我唱...♥
Hello
Lucifer
Ring Ding Dong
第一次吖 每次都只是别人听我唱的 =)!
但我希望JQ能陪我一起唱 ♥
哥哥说我们这间包厢超韩国风的 嘻嘻 x)

从2点唱到6点
华文歌
广东歌
英文歌
韩国歌
Bla Bla Bla 一直不停的唱!!!
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跟他们唱歌很有Feel 因为他们的声音很好听 =)!

我在包厢里一直拍拍拍
健一直叫我摆Pose
然后帮我拍照照 ^^
哥哥说韩国包厢几时变成Studio ?!^^
哈哈 他说话很搞笑 =)!
*摆Pose的照照没Po上来哟*

我每次去好厕所之后就找不到房间 ><"
害到一位男生叫我 还笑我 ==!
可能他知道我很多次都走过头
好丢脸的说 ==!
不过谢谢你吖 =)!

6点马上闪人
去玩Pool
我本来想碰碰运气看老天爷是否让我遇见他
可是我往Pool那边看
没人涅 算了 =)!
可是...♥
我过去玩Football那边
我看到Danson =)!
再左看看 右看看
我终于看到JQ了 x)
我站在他旁边看他玩
他往我这里看 被吓到了吧 ?!^^
他Ehh了一声^^ 然后对我笑笑 =D
今天的他超帅 穿着外套涅 =)!

我去他旁边时肚子不小心撞到他们的Football钢
还我痛到脸变青青 =S
杨问我怎么了 ?!
我说我很痛 ><"
却被他说:
[看啦, 眼里只有韩国人了啦, 不用看路了啦.]
对不起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自己也很痛好不好 =S
不要叫他韩国人啦 他叫JQ x)

他们给我玩打拳 ^^
我打的分数只有005而已
没力气的 哇哈哈哈 ^^
哥哥 杨 Saw 健
全部都打到8++
只有我005 =D
好好笑噢
给JQ看到一定被笑死 XD

昨晚他说要教我打Pool
可是今天我却不敢叫他教我玩
因为Danson有在 我怕怕 =X
他们玩好Football后就去打Pool了
几yeng zai啊 =p

而我却一直在某个角落望着他
注意他的一举一动
我希望的是他看得到 =)!

差不多6:30pm
我们跑去了PM
再见了亲爱的他 =]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x)♥

陪杨去买衣服
蛮美的
所以我想当男生 =')
当他们在试衣服的时候
我偷偷跑去买了手表噢
我超喜欢新的手表吖 ^^

肚子饿饿了 肚子叫叫了 =S
我的胃又开始了 =(!
去Food Court吃
天呐!!! 什么都完了 =(!

然后赶到一家"谁家餐厅"
*不好意思 我饿到忘记看名*
我吃面粉糊
杨吃宫宝鸡饭
健吃麻辣泰国炒饭
辣死我涅 =S
把它Settle完
饱饱 x)

大概8点...
杨载我回
在车上一直讲鬼故事
害我一直在车上喊 =D
我今晚还要睡涅老哥 拜托一下
先放我下车再说嘛 =S
他们啊 越说越起劲 =X
放我回家了还在说 欠扁的猪头 =p

Finally He Had Upload The Photo Of Lucifer Performance x)
This Few Of Photos Took By T
Kamsahamnida =)!


JQ说下次跳Ring Ding Dong & Lucifer给我看 x)
我等你!

IMY Q
虽然我们总是遇见
可是我还是...MY
♥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