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010娱协奖♥

我差点错过娱协奖吖~
因为看戏看到忘记去~
幸好我会不知不觉的把电脑关了~
下楼去的时候已经是9点了~
不过没关系~还来得及~
9点看看看---->12点
3个小时
我满足了x)
恭喜戴佩妮~她很Satt啊~
好像拿了十多个奖~
好羡慕!!!
准准12二点~
贝姐姐回到家~

我看完了~当然上楼去咯~
玩下电脑~
贝姐姐问我要出去吗?
所以我就跟去了~
我以为是舅舅~他老婆~我~
3个人而已~
哪里知道~
有一辆一辆Toyota停在我们家~
Argh~!!!
我后悔了~我怕怕~
可是还是跟去了~><"
原来里面是Machi哥哥和他宝贝~
还有一位Robert~
哈哈~ 幸好是你们吖~
不然我一定很不自在~
我们到了一间马来餐馆~
古溜~服务态度烂死~
我叫的东西都没有的~热咯!
所以就跟舅舅叫一样的~
原来他们比我还要死~ 一点菜都不动~
全部搬给舅舅~geng吖~
舅舅几时变成吃素的人?哈哈~
我们还聊了关于我要去韩江的事~
贝姐姐以为我学校8点才上课~
给Machi Robert Shoot~ 哈哈哈!
他们以前好象是那里的学生~
我怎么看不出~Hiak Hiak!!=P
我吃到一半~
Robert&Machi竟然在中途时加饭~==
怎么那么快?老虎吗?
吃饱后~ 我们就叫waiter结帐~
等吖等吖等吖等
Machi哥哥做了一件吓衰的事~
他误认把customer当成是服务员~ 哈哈哈哈~
我们笑死去~
贝姐姐对他女友说~
爱爱:“回家piang他了” 哈哈!
原来要结帐时要去counter的~
难怪没人要睬我们啦~
哇佬耶~minus minus minus!!!
Bad Attitude~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也做了一件超想揍下去的事~
接完账后~
他们回到我们的餐桌~
我们在讨论对方吃多少钱~
然后Machi说~
“我有加饭可是没跟他说”
接着Robert也说~
“我也是”
舅舅和Machi哥哥很顺其自然地说出~
“Kia~我们快点走~不要Chap Siao他”
妈的~哈哈~
我舅舅真的是好心到.....
回到家~饱饱~
我不敢睡~
要等肚子消化~
这段时间又闷闷~
所以就写Blog解闷~ 呵呵~
我觉得过几天就要去韩江报名了~
我越来越没有信心去~
因为那么表哥啦~ 一直Hurt我~
害我没有信心去~
希望~
韩江会收我~
希望~
我可以成为~
韩中的学生~!!!
*Muackx*
Good Nite Sweet Dream
明天要去Kai Kai啦~
开心!!!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