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Accompany Grandma♥

剪头发啦~XD
刚才贝姐姐带婆婆一起去剪头发~
哇咔咔~
我剪免费的哟~而婆婆剪则是RM22(Include wash)~=]
还不错~婆婆的头发变得很去~
有点不习惯~x(
好像我突然有两个公公似的~=X
哈哈哈~因为婆婆之前的头发了~使到她很~
所以吖~就决定剪了~^^
只要婆婆开心~什么决定都好~我都支持~!!!:p
I am always be with You Dear Grandma N Grandpa!!!=D
家里的电跳了好几次了~>3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很多次都是我玩着电脑~Download着东西~
弄着重要的东西~

突然间。。。。
居然跟我停电!!!>n<"
气死我了~

不然就是我们在看戏的时候~
突然整个家里黑漆漆的~
原来。。。
停电了!!!

小舅舅最近早出晚归~
直到今天~才有空处理电的事~
前晚~停电了~
幸好我打电话给舅舅~
然后他一边教我我一边弄~
呼呼呼!!!
冒了一把冷汗~怕死我了~哈哈哈~
不过最后好事处理得很啦~
希望家里别再跳电了~PLZ~!!!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