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Celcom天地通冷笑话♥

刚才小舅舅跟我们说了一个很冷的笑话~
电视播了Celcom的广告~
他就说Celcom是最好的知道嘛?!
哪里都能联络~
贝姐姐就回应他说是咩?!
不关DG~Maxis~Holink都能通咩?!(意思是一样价钱啦)
他就说~
没有~不是~
我是说可以打给你的阿么(Already Pass Away)~x)
因为它是“天”“地”“通”吗~
哈哈哈哈哈~
我跟婆婆在那边笑死~
妈的~有够冷咧~^o^
婆婆就说如果她的阿么有应那就的惨了!!!
Muahahahaha!!!!!!!
真的是~
没力~
今天早上~
大姨妈找上门了~T^T
应该是昨晚吧~
今天我的肚子超不舒服的~>3<
不过已经是轻微的痛了~
最近的身体好许多了~
比起以前~那种痛真叫人坐立难安~:P
刚才~也是看戏看到一半~
玩电脑玩到一半~
OppssS~~
历史重演~
停电了啦!!!!!
Aduh~Kns啦~
明天要要请师傅来做电了~
还有明天舅舅要帮我拿电脑去换成Window 7了~^o^
不然会很lag~>n<"
而且我很讨厌mix的software~@x@
现在的电脑是Windaw xp+Window 7~
walao~damn lag~X(
再见啦~纪念你~
2010年11月10日
凌晨01:07am
不好意思~
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
又是新的一天啦~
每天都凌晨才睡~
不可以养成习惯!!!
Nitex Nitex~Sweet Dreamz~
Muakz~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